女儿失踪寻回却仿佛变成另一个人(图)

发表:2018-03-03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儿失踪寻回却仿佛变成另一个人
女儿失踪寻回却仿佛变成另一个人。(图片来源:Pixabay)

1922年4月,来自法国布列塔尼的一对父母有一个2岁的女儿宝琳(Pauline Picard)在家里附近的农场玩耍之后就消失了,心急如焚的父母马上报警求助,同时联合附近的几十名邻居组成自愿搜查队,到周边寻找了3天3夜仍旧不见宝琳的踪影。

随着时间过去,警方也慢慢放弃搜寻,推断宝琳不是被绑架就是已经饿死在某个地方了。然而在数周过后,突然有人在500公里外的瑟堡(Cherbourg)发现了符合宝琳外表描述的小女孩,当地警方将她安置好后为她拍了一张照片给宝琳父母看,他们一看就确认这是宝琳。

他们马上搭火车赶到了瑟堡,没想到他们看见的是一个非常冷漠的小女孩,不仅对家乡的布列塔尼语没有反应,连“爸爸”、“妈妈”也都没有叫出口。小孩失而复得的父母当然不会就这样放弃她,将她带回家安置,所有不太对劲的行为他们都将之归为“创伤症候群”。

当时家中其他的兄弟姐妹很快就认出她是宝琳,邻居们也纷纷觉得她就是,当地警方也就将案子结案了。一切都似乎回复平静,仿佛没有人在意一个才2岁的女童是怎么会出现在500公里之外的地方。

然而他们相处了几天后,宝琳的记忆不仅没有恢复,连爸爸都发现了不太对劲,还曾经对外表示“与她生活越久就越不确定她是不是宝琳。”许多人也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找错人”了。在某天更有一位陌生的农夫闯进他们家中,对着这对父母激动表示“你们确定她是你们的女儿吗?”最后还说了一句“上帝!我有罪!”之后就冲出他们家门口了。

之后根据《小巴黎人报》(Le Petit Parisien)在5月27日的报导,有人在距离宝琳家800公尺的地方发现了一具女童尸体,她的头颅和手脚都不见了,其他部位严重腐烂,旁边还叠了一对折好的衣服,宝琳的妈妈认出这些衣服是宝琳在失踪时所穿的。而这具尸体出现的地方在之前已经有许多人搜寻过,显然是有人刻意将尸体移到这里让这家人发现的。

不久后,警方又在附近发现一颗面目已经无法辨认的头颅,不过因尺寸太大,警方推断头颅的主人是一名成年男性。随着事情的发展,大家都越来越好奇如果那具尸体就是宝琳的话,那么他们带回来的女童又是谁?冲进他们家中的农夫又是谁?这个头颅是谁的?这具尸体是谁移动过来的?

最后宝琳的父母相信真正的宝琳可能还在某处生活着,当地的居民也都如此认为,于是两夫妇将在瑟堡带回来的女童送回了当地的孤儿院,结束了这段“模糊不清”的亲子关系。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