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用药 江天勇体虚记忆下降(图)

发表:2018-02-28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天勇三个月前被判刑
江天勇三个月前被判刑(图片来源:“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微博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28日讯】三个月前被判刑的709律师江天勇,健康情况每况愈下,身体虚肿及乏力,记忆力亦严重下降。江天勇妻子怀疑丈夫被当局暗中使用精神类药物,呼吁国际社会持续关注。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周二(27日)发布消息,江天勇的妹妹25日前往长沙第一看守所探视兄长,发现江天勇记忆力严重下降,并感觉身体虚胖和乏力。

金变玲强调,此前江天勇思维一直都很敏捷。鉴于709律师在被关押过程中普遍遭遇灌药酷刑,金变玲担心目前江天勇的记忆力严重退化,疑是当局暗中对江天勇使用精神类药物所致。

金变玲呼吁:“监狱当局对江天勇进行认真负责的体检、医疗,不要使用可疑药物。我也呼吁德国联邦政府人权专员考夫勒女士到中国探视709王全璋、吴淦、江天勇等所有被捕律师和公民。”

此前,包括李春富、李和平、任全牛、赵威、勾洪国、翟岩民在内的709律师和公民,先后爆出在被羁押期间遭强迫灌药。

江天勇还透露,看守所环境恶劣,房间有20、30人同住,根本无法活动。此外,江还担忧当局不会兑现承诺,提前三个月将其释放。

金变玲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去年11月21日江天勇案宣判当天,当局批准江天勇与母亲及妻子通话时,江曾明确指出,当局承诺在2018年8月31日前将其释放,料为认罪的条件之一。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