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佬给民主党的政治捐款去向成谜(图)

发表:2018-02-28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大佬给民主党的政治捐款去向成谜
2016年9月22日,哈维·温斯坦参加第十二届苏黎世电影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好莱坞大佬哈维・温斯坦的性骚扰、胁迫和强奸的事件爆发后,引发各界谴责。民主党竞选团队曾经承诺,将这个电影巨头给他们的政治献金,转捐给女性慈善机构。但实际上,这笔超过23,000美元的捐款,以支票的形式退还给了哈维。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在2017年的报告显示,民主党议会竞选委员会(Democratic Congressional Campaign Committee,DCCC)实际上写了一张支票,以“报告错误”为由,将23,225美元退还给了哈维。

截至2月26日,周一早上,民主党议会竞选委员会在2017年向联邦选举委员会(FEC)提交的文件依然显示,该组织将$23,225美元退给了电影巨头,而不是捐赠给了慈善机构。福克斯爆料后,民主党开始清理文件,以证明它实现了去年十月的承诺。DCCC提供了一张支票和一封从慈善机构发来的信函,未来无暴力组织的女发言人表示,他们收到了捐款。

在福克斯发现问题后,DCCC官员称“报告错误”,开始更新FEC报告,以证明没把钱退给温斯坦。更新报告提到,DCCC替原始捐款人哈维・温斯坦向该妇女组织捐款。给哈维的退款则加了“备忘录”附件,说明哈维的信息与另一份报告相关联,即与对女性慈善机构的捐赠相关联。

自2017年10月,哈维性骚扰事件爆发以来,已经有72名女性站出来指控哈维的性行为不检。其中包括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格温妮丝・帕特罗等。

因此引发的“我也是”(Metoo)运动鼓励人们分享他们受过的性骚扰和性侵犯遭遇,并在多个行业引发一连串的指控,被称为温斯坦效应。“我也是”运动还通过社交媒体传播到其他国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地,许多权贵人物应声落马。

在娱乐界,著名演员凯文・史派西、喜剧演员路易・C・K、电影制片人布莱特・拉特纳等被取消项目。200多位女性指控制片人詹姆斯・托巴克性骚扰。名厨约翰・贝什和负责财务及公关的其他高管被免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