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清纱窗轻松用这招!(图)

发表:2018-02-03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年清纱窗轻松用这招!
窗户(图片来源:Pixabay)

纱窗能防蚊虫,也能隔绝一部分灰尘,让室内空气更清新,作用也是非常大的。但是纱窗每天跟窗各种灰尘、渣滓打交道,时间用长了也是非常容易脏,清洁起来还要拆来拆去,很麻烦也很让人头疼。

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妙招,让你不用拆纱窗,也能把纱窗清洁干净。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将开水和面粉按适度比例调和,调和成浆糊状,然后等慢慢凉下来的时候,加入适量洗衣粉搅匀,然后再用毛刷沾上浆糊,直接刷在纱窗上,等到浆糊干了之后,再把干成壳的糊糊拍打下来,这样污渍和油垢就随着面粉一起脱落了,简直棒棒的。

如果你家有吸尘器的话,那在清洁纱窗的时候,它就能帮你大忙了。

你只需要准备一张报纸,放在纱窗的外面,然后用纱窗外面的玻璃窗将报纸固定,以免被风吹跑或掉落,然后用吸尘器紧贴纱窗,从里面一点一点的吸掉灰尘和脏东西,这种方法不仅方便,而且还很干净哦。

过期的牛奶千万不要浪费,它的清洁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哦,只要将牛奶取少许,加入洗衣粉和清水兑成清洁液,然后再用软毛刷刷洗纱窗两面,过个10分钟后,用自来水蘸湿抹布擦拭干净就可以啦。

怎么样,上面这几个小办法都很简单吧,不过如果你想在清洁的时候更加省心省力,准备好下面这几个实用的清洁工具配合使用效果更好哦。

首先大家要记住一点,纱窗材质柔软,再加上它网格细密,普通刷子不仅容易把它擦坏,还刷不干净,小编建议大家用这种专业的清洁刷,它的刷毛细腻,而且形状更加放刷洗,可以清洁纱窗和各种死角、缝隙,有它很快就能让纱窗焕然一新。

任何东西长年累月不清洁,到了打扫的时候肯定很难搞定,纱窗也一样,所以大家可以在加上准备这样一个鸡毛掸子,它采用超细纤维刷毛,吸附灰尘、毛屑的效果杠杠的,各种死角也能帮你打理干净,平时还能扫桌子、沙发各种家俱,让你家里灰尘无处可藏。

大家在清洁纱窗的时候肯定会发现,纱窗和窗台的缝隙里总是有各种渣滓和灰尘,超级难清洁!不过没关系,有这种专业的清洁刷来搞定,它的大小刚好能进入纱窗缝隙,刷子加上小铲子,360度除灰除渣滓,让你家窗台和纱窗分分钟焕然一新。

如果你家纱窗和玻璃很长时间没清洁,已经脏得很厉害,光用清水清洁不够,还得这种专业的清洁剂,它含有丰富的表面活性剂成分,无论是卧室纱窗上的灰尘,还是厨房纱窗上的油污,它都能轻松搞定不残留,哪里脏了喷哪里,实在太省心。

清洁纱窗的时候,玻璃脏脏的当然也不能坐视不理,话说小编擦玻璃的时候经常就擦不到高处和外面那层,所以这款伸缩擦玻璃器简直是福音,它弯曲的长柄设计,不仅能轻松擦干净高处,还能让你在室内也能把外面的玻璃搞定,厚实的海绵布清洁力极强,使用方便又安全。

责任编辑:紫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