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头部有诡异胎记 他记得前世被枪杀!

发表:2018-02-02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孩头部有诡异胎记他记得前世被枪杀!
提图辛格。(视频截图)

男孩的前世生活在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里,他本人是一家收音机、电视、录相机店的老板,有私家汽车,前一世的名字叫苏雷什维尔马。他有一个叫乌玛的美丽妻子和两个孩子。

一天,苏雷什下班回家,开着车刚到家门口,还没下车就被早已埋伏在那里的凶手开枪射中头部,子弹从右侧耳上部射入,从左侧头部穿出,当场死亡。乌玛当时正在家里准备饭菜,听到了枪声。没有人看到凶手,这个案子一直到苏雷什维尔马转生成提图辛格,也没有侦破。

提图出生后,头部两侧有双重胎记。很神奇的是,死去的被害人知道谁是凶手。所以小孩子提图最后帮助警方破了这个案子。

1990年,在BBC电视新闻《四十分》节目中,追踪了印度男孩提图辛格轮回转世的真实故事,并发表在伦敦《国际轮回》杂志上。

当提图辛格两岁半时,他开始告诉家人,这里不是他的家,他的家在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那里有他的父母亲、妻子和两个孩子。他说他开了一家收音机、电视、录相机店,他还说,他曾被枪杀,火化后骨灰扔进河里。

一开始他的家人并不把这个小小孩的话当真,但是让大人们困惑的是,提图常常表现出好像不是这个家庭的一员,而是个客人。

他的父亲还说:“提图只是一个孩子,但是他的言行有时像一个成年人。”

提图的哥哥根据他的叙述,找到了那家叫“苏雷什无线电”的录相机店铺,这家店铺由一个叫乌玛的寡妇经营,她的丈夫死于枪杀。

哥哥对提图的话开始有几分相信了,他走进店里向乌玛讲述这个不可思议的故事,说他的小弟弟自称是她死去的丈夫。

一番对话之后,让半信半疑的乌玛决定第二天走访他家,去看看这个小孩子。当乌玛与家人来到时,提图正在水管附近冲洗。他一下认出他们,向他的父母喊道他“家里人”来了。

他们邀请乌玛一家坐在阳台上,提图则要求乌玛坐在他的旁边,这显得非常奇怪,一个五岁的印度小孩要求和一个陌生的成年妇女靠在一起。

提图问了前世孩子的情况,又叙述了一次苏雷什全家到邻近的村子参加集会的细节,期间苏雷什给乌玛买了糖果,这件事只有乌玛才知道。这使她十分吃惊。提图随后又谈到他在屋里一个洞里埋了金子。

随后,提图被安排去阿格拉。当他和随行人员到达时,苏雷什的两个孩子被安排和邻居小孩一起玩耍,从而考验一下提图。提图立刻从玩伴中认出他们来。

当进入店铺后,提图准确的指出苏雷什死后店铺里的布置发生了哪些变化。

苏雷什的父母确信提图就是他们死去的儿子转生。

提图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今生的父母对提图和他以前家庭的关系内心很复杂。他的母亲并不介意提图谈论他以前的父母和家庭。

她解释道:“我觉得我们都是同一个家庭的一部份。我对他孩子气的忠诚很欣慰,他说尽管他其它地方有父母,但我们是他真正的父母。但是提图抱怨说我穿旧衣服。他说他过去常常给乌玛买昂贵的纱丽。”

有的网友说:我不希望自己能够记得前世,这太痛苦了。

并不是想记得前世就能记得,这都是有安排的。那么,为什么提图被选择来承受这种痛苦呢?

一来凶手要得到现世报,这是他的愿望。

二来是给世界一个现身说法:人是有轮回转世的,人不是一咽气就一了百了。

三是告诉人,干了坏事是要偿还的,躲的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记得前世的提图辛格,虽然在感情上饱受煎熬,但杀害苏雷什的凶手绝对想不到,人会有轮回转世,几年之后,自己竟被转生的受害者送上法庭,受到了应有的制裁。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