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黑社会只怕社会黑

作者:苦胆 发表:2018-02-0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唱红打黑”、“扫黄打黑”、“打黑除恶”……之类的行动,人们已经见识过了,实情和效果,有目共睹。这一回,中共当局索性将规模与力度搞搞大,发起了全国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来了,而且是“专项斗争”。执政者如若当真是要扫除什么黑帮恶霸连同为其撑腰的政治“保护伞”,使社会安定,人民安居,这倒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世人能不认可、不拥护吗?然而,面对一直以来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共产政权,切莫再望文生义地轻信了。

之前的“打黑”,已成“黑打”,时下的“扫黑”,会不会成为“黑扫”?不用说,为了做做样子,装装门面,当权者肯定会扫除一些民愤极大的黑帮恶霸及其“保护伞”,给人一种“动真格”的感觉——力图赢得民心(中国的老百姓以前是很好骗的);借机为第二任期的习氏新政试航;同时清洗、整固政法系统;还会以“扫黑除恶”的名义,打击或镇压包括异议人士、自由派知识分子、信仰群体、维权律师、鸣冤访民等在内的一切被当局看着不顺眼的人;自然,这把扫除黑恶势力的铁扫帚是多功能的,它会随时变成一把搂钱的铁耙子,不失时机地掠夺财富,以解财政的燃眉之急……

说什么“扫黑除恶”,这红皮黑心的中共及其邪恶体制,本身就是中国大陆的地方黑社会组织和各路恶霸的催产婆。不必查历史细账,单就近日曝光的“黑社会直通中南海”“公安高层向黑帮通风报信”等报导来看,便可得出中共就是黑恶的代名词的结论。不难想见,这种“扫黑除恶”,终将重蹈“黑吃黑”之覆辙。

一个国家、一个社会存在地方黑社会组织和几路恶霸,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国之政权被超级黑恶势力操控,在毁坏传统文化,致使道德沦丧的过程中,令整个国家、整个社会于潜移默化之中发黑趋恶。

不怕黑社会,只怕社会黑。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