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于人类的更高级生命左右人类历史?(图)

作者:神州 发表:2018-01-29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于人类的更高级生命左右人类历史?
是谁在安排,左右着人类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有一个朋友,给我讲述了他亲身经历的一个故事,多年前,一位很有名望的算卦先生为他占卜了一卦,告诉他一百天内有车祸。如果躲过去,后半生无大灾。

三个月后,一位很要好的朋友邀请他赴宴,这时他想起了算卦的事,已经过去了九十七天,他想还有三天,咋那么凑巧就在这三天内出事?还驾驶着自家的小车去了,席间滴酒未沾。可是在回返的途中,发生了严重车祸。造成下肢瘫痪。他说怎么那么准?我也讲述了通过算卦后发生的几次重大事件。算的准确无误。当然,还有很多的人很多的真实类似的故事,让人不得不信服。

算卦这一古老的文化始终富有生机的延续着。尽管无神论者怎么否定或打击都枉费心机,别说一个小小的人,就连社会的兴衰,帝王的继位都被大预言家言中。如中国的古书《推背图》、《烧饼歌》百年前就预测到了百年后的大事发生。也就是说,在人类社会这儿还未发生的事,从始至终事情的全过程已经有了,才被预言家们通过功能测到了。

所以,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事情已被安排完毕。那么安排者必定是高于人类的更高级的生命。那么也可以说,人类的发展只不过是在走过场。说到此,我联想起了中国的古老皮影戏的艺术,大家都不陌生,表演形式是几根线拴在皮影人物身上,有后台的艺术家们操纵者上下活动,按着编好的唱词操纵着人物。我索性把它与算出的卦联系一下。人类社会这个大舞台,人的所谓发展用皮影戏形容多么贴切。

话再说回来,是谁在安排,左右着人类呢?历史長久以来,不解之谜太多太多,古今中外没有人说的清楚。可能是天机不可泄露的缘故?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