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中国速瞄】曝中印洞朗军队相距仅10米(组图)

发表:2018-01-23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印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1月23日讯】中印洞朗军队相距仅10米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21日报导,在中国装甲车辆驶入争议洞朗地区后,中印两国紧张局势于1月22日至28日临近爆发点。从卫星图像所见,中国军队占据的领土,距离印度军队的重要前哨仅10米远。为此,印度18日试射洲际弹道导弹“烈火-5”,以示警告。

 

中共统一大业不能再依赖国民党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过去中共组织通过笼络国民党对台湾进行统战,但国民党也因色彩变得“鲜红”,遭到台湾民众边缘化。与此同时,中共强势化统战台湾也令当地民众对其产生反感,认为中共好战。

【1.23中国速瞄】曝中印洞朗军队相距仅10米
(网络图片)

 

北京传真:中国用户是时候要抛弃苹果了

近日苹果公司宣布,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iCloud服务将从今年2月28日起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台湾《上报》报导,苹果公司把iCloud服务转让给云上贵州公司这种“党产”公司,等同于把这项重要资料储存功能交给中共政府管理,这意味着所有苹果手机用户的隐私与安全将不复存在。

【1.23中国速瞄】曝中印洞朗军队相距仅10米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余文生建议修宪被捕多天 周三才准见律师

曾参与709大抓捕案辩护的人权律师余文生,18日在发布一篇有关修宪公民建议书后,于19日清晨遭到警方强制带走,多日下落不明。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日前获悉,余文生代理律师24日获准可与余见面。有律师斥责当局拘捕余的理由荒唐;民间亦对余文生被捕表示愤怒,认为单纯提出建议,是宪法赋予的言论自由权利。

余文生
(图片来源:推特)

 

桑吉号沉没 油污面积扩大到332平方公里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在长江口东海海域相撞的油船“桑吉”,在持续漏油燃烧两周后,油污面积已经扩大至332平方公里,这对当地海洋生态带来严重破坏。

【1.23中国速瞄】曝中印洞朗军队相距仅10米
(图片来源:中国交通运输部)

 

广东10学生未捐款 遭教师拍照发群组

广东茂名有一名学生家长不幸患上肾衰竭,病情严重,就此,该学生就读的朝阳学校发起募捐活动。然而,该校小三某班级有10名学生,因未缴钱捐款,遭到教师罚站,随后教师还把他们在黑板前拍照的照片转发至微信家长群,疑似公审,引起争议。事件曝光后,校长表示已经对该教师作出批评教育。

【1.23中国速瞄】曝中印洞朗军队相距仅10米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