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变:玄松月先遣队取消访韩计划(图)

发表:2018-01-20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玄松月在板门店参加韩朝工作会谈。
玄松月在板门店参加韩朝工作会谈。(图片来源:JTBC News 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朝鲜原定计划派遣玄松月率领的艺术团先遣队于1月20日赴韩,但突然临时通知取消访问韩国计划,具体原因不明。

韩国韩联社1月20日报道,据韩国统一部官员透露,1月19日晚10时许,朝鲜通知韩国:取消原定于1月20日派遣艺术团先遣队访问韩国的计划。但朝方并没有说明取消访韩计划的原因。

韩国统一部官员介绍,该部门收到以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李善权名义的通知,收件人是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

对此,韩国统一部表示,本周末,韩国与朝鲜也会通过板门店热线进行对话。韩国方面将借此机会询问朝鲜取消艺术团先遣队访韩计划原因等情况。

1月19日中午,朝鲜向韩国提出:希望派遣由7人组成的艺术团先遣队于1月20日访韩,首席代表是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朝鲜提议,艺术先遣队经由京义线陆路访韩,并进行为期2天的考察。

当日下午2时45分,韩国回复朝鲜,同意艺术团先遣队于1月20日访韩的计划。

韩联社1月15日引述韩国统一部消息称,1月15日10时10分,韩国与朝鲜在板门店举行全体会议。12时,双方举行代表会议。针对朝鲜艺术团参加冬奥会的演出时间、地点、舞台环境等技术问题进行磋商。

当日,在板门店朝鲜境内的统一阁举行韩朝代表工作会谈,双方各有4人参加会议。双方首席代表分别是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文化艺术政策室长李宇盛、朝鲜文化省艺术公演运营局长权赫奉。

朝鲜牡丹峰乐团是否会跟随朝鲜冬奥会运动代表团访问受到关注。

据《朝鲜日报》报导,1月15日,玄松月参加了当日的会谈。朝鲜文化省艺术公演运营局长权赫奉不但对她毕恭毕敬及使用尊称,而且在与韩国代表握手前,他都先看玄松月的意思。

在双方会谈中,玄松月开口发言与权赫奉几乎同样多。对此,前韩国统一部长官丁世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玄松月的地位比权赫奉高。

韩国媒体推测玄松月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绯闻女友或情人。韩国《中央日报》引述不具名的韩国情报人员透露称:“玄松月少女时期就与金正恩相识,朝鲜的上流阶层内有传言称她是金正恩的情人。”

韩国《朝鲜日报》报导,2013年8月17日,据传玄松月因拍摄淫秽物品而被捕,同月20日被枪决。

不过美国篮球巨星丹尼斯・罗德曼和朝鲜中央通讯社都否认了处决玄松月的消息。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2014年5月16日,玄松月以牡丹峰乐团团长身分出席朝鲜第9次全国艺术家大会,破除了其“被处决”的谣言。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导,2017年10月10日,朝鲜召开的劳动党第7届中央委员会第2次全体会议,玄松月被选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