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018年新年致辞(图)

发表:2017-12-31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018年新年致辞
(图片来源:明慧网)

中原自古称神州,鸿蒙开辟岁月悠。皇道帝德人伦定,禹传洪范分九畴。

桑林祷雨奠商道,礼乐彬彬在姬周。春秋战国图霸业,秦皇按剑合诸侯。

炎汉规模更远大,三国演义曹孙刘。魏晋中兴玄风振,大唐盛世谁与侔。

千古忠义悲宋世,蒙元入主开鸿猷。大明丽天拓海境,康乾华风被西欧。

繁华一梦五千载,转眼已是红朝秋。西来邪灵盗神器,化形赤龙气咻咻。

百代文明尽瓦砾,八千万人血漂流。道旁榛莽掩白骨,上有饥鹰鸣啾啾。

仁义理智信无存,行尸走肉粉骷髅。人心魔变恶鬼笑,人命但如蚁与蝼。

血雨腥风江河竭,阴霾惨淡苍生愁。天灾来降悲号苦,不知大难有因由。

伤心国难望神州,红潮祸水几时休,訇然一声青冥裂,万古天门望深幽。

天开八表怒云集,金甲神人金兜鍪。天降九评作九剑,分身百亿取赤虬。

今日中华多义士,顺时应天灭共酋。退党团队大势至,天罗地网十面收。

三万万人倒红墙,华胄生不作楚囚。试看一战封神后,自有英名万古留。

野马尘埃壮声势,鼚乎三退大潮头。一鼓动地净妖氛,再鼓四海同歌讴。

新元伊始新宇泰,法正乾坤元恶收,道德唯尊成住久,古风澹荡在神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