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热 神韵2018巡演明日启幕(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12-22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2018世界巡演即将拉开帷幕。
神韵2018世界巡演即将拉开帷幕。(神韵网站截图)

【看中国2017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神韵2018世界巡演即将拉开帷幕。12月22日起,神韵五大艺术团,将携全新的原创节目,在全球五大洲的130多个城市,上演逾500场演出。从各地票房走势可见,各国的神韵迷们正翘首以待神韵莅临。

北美时间12月22日,神韵将在美国的四个城市:德州休斯顿、康州沃特伯里、佛蒙特州伯灵顿和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率先与观众见面,拉开新一季巡演的序幕。根据神韵艺术团网站12月7日公布的信息,2018巡演以北美地区规模最大,将在近百个城市上演近400场演出,规模之大,为历年之最。

在美国,神韵巡演足迹将踏遍至少38个州与华盛顿DC地区,其中德州11个城市有近50场演出、纽约州3个城市20场、佛州8个城市近30场、加州14个城市近60场。

其中,纽约市的演出将从明年1月11日开始,但在开演前一个月,票房就日益紧俏。据纽约神韵主办方代表、神韵国际推广公司(Shen Yun Promotions International)市场部王先生介绍,“从走票的速度来看,10场的票量远远不够。我们就加了两场。从需求上看,需要再加2场,一共14场。”

去年,神韵艺术团就在美国纽约、旧金山、亚特兰大、达拉斯、加拿大温哥华等城市写下场场爆满的票房记录。加州洛杉矶及周边地区的51场演出,场场售罄,加座、加场后,仍一票难求。

除了北美地区外,在2018演季,神韵艺术团再次受邀到欧洲、大洋洲、亚洲、南美等地区,为当地民众展示传统的中国文化。

据神韵艺术团网站消息,英国伦敦、德国柏林、法国巴黎等13个欧洲城市将迎接神韵的到来;澳大利亚堪培拉、悉尼、珀斯等6个城市,以及新西兰的奥克兰将上演近30场演出;中国新年后,神韵将在台湾的7个城市巡演,然后前往日本6个城市,举行近50场演出。

值得注意的是,2018演季,神韵将首次踏入中东地区。神韵艺术团受邀3月底前往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全称为特拉维夫-雅法 Tel Aviv-Yafo),在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上演3场演出。

如往年一样,神韵2018演季将带来全新的节目,通过中国古典舞及民族民间舞、现场乐团伴奏、独唱与独奏,以及全新的音乐、服饰和天幕,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的内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