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怎么保存最新鲜(图)

发表:2017-12-20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包冷冻保存要在两周内吃完。
面包冷冻保存要在两周内吃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为了保存食物的新鲜度,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选择低温冷藏保鲜,像水果啊,蔬菜啊,馒头啊,都是冷藏保存。

吃的面包大部分的人也是按着老思想,冷藏保存,但这不是保存面包新鲜度最好的方式,经过冷藏的面包,仔细观察一下,你会发现,松软的面包变得发硬,加速衰老,口感大打折扣!

没爱上烘焙以前,我买的面包也是冷藏保存,看了很多书里介绍都是要冷冻保存,世界面包冠军吴宝春大师更是贴心的在他家的面包袋里放了一张小纸条,告诉顾客正确的保存方法和加热方法。

保存的方法只能是冷冻,我一般是留够两天的量儿,剩下的都全部按每次吃的量分割密封。

冷冻的要在两周内吃完。

冷冻后回温的方法,按需要室温放30分钟。

第一种方法,烤箱150度预热5分钟,面包外皮稍微喷水,烤3~5分钟,这种方法皮脆。

第二种方法,电子锅放一张喷湿的厨房纸,面包放盘子里放电子锅,三分即可。

第三种方法,饭蒸熟后,面包放米饭上,焖三分钟。

吐司我一般加热用吐司炉。

一个习惯的养成是不容易轻易改变,跟我妈妈说了很多次,也是最近才改成冷冻的。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