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立学校的“大锅饭”(图)

作者:李明宇 发表:2017-12-19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公立学校的“大锅饭”
美国每年在公立中小学教育上花费超过5000亿美元。(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宇编译报导)美国每年在公立中小学教育上花费超过5000亿美元。平均而言,公立学区每个学生的每年费用为10,314美元,但各州、学区和个别学校每个学生的费用差别很大。根据美国教育部的统计数字,新泽西每个学生的每年的费用是16,271美元,而犹他州的学生费用只有6,356美元。

美国中小学的教育经费由联邦政府、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共同负担。各州政府一般通常提供的全部经费的一半以下,地方政府通常占总数的44%左右,联邦政府占全部直接支出的13%左右。

美国中小学的教育经费主要用于教师工资和福利,学校日常运行费用,学校教学设备更新,新增/维护教学设施,图书馆及学生服务,食物/餐厅,交通和其他相关支出。其中教师工资和福利是最大一项支出项目。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2019年,洛杉矶联合学区估计可能会面临4.22亿美元的预算短缺。巴尔的摩的学校有1.3亿美元的漏洞。伊利诺伊州官员最近第一次没有向K-12学校按期付款。

由于财务管理不善,这些地区以及全国许多其他地区的学校系统都出现了严重的财政危机。这些学校系统以牺牲学生教育为代价来为员工提供超出常规的福利待遇。

以洛杉矶联合学区为例,该学区2019-20学年将面临资金紧缩,人们可能会认为它将重点放在推进其教育使命,并考虑如何节约支出。但是,学校的工会员工再次将自己的需求放在学生的利益之上。

去年夏天,洛杉矶教育委员会同意为4,200名兼职人员提供健康福利,其中包括操场助手和教师助理。这些助理人员都隶属于当地最具政治影响力的工会之一--服务人员国际联盟。这些津贴每年将花费1600万美元,资金的唯一来源就是削减课堂教育经费。

在洛杉矶,这样的挥霍并非首例。在2007年,洛杉矶就曾向学校餐厅工作人员提供了健康福利,这一行为造成了学校自助餐厅的财政赤字。

无独有偶,芝加哥的学校董事会也将员工待遇优先于学生教育。在2001年至2015年期间,该地区对教师养老金的贡献增长了惊人的618%。在同一时期,教科书支出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教室用品支出下降了百分之六十。芝加哥的问题还将继续恶化。芝加哥公立学校新近投入的4.5亿美元中,将近一半将用于明年的教师养老金。

巴尔的摩的情况也是一样的。这个城市为教师提供慷慨的合同,包括像全职日托之类的津贴。为了支付这些福利,巴尔的摩市立学校最近对每名学生削减了大约150美元的资金。即便如此,巴尔的摩的教师退休基金还面临着近1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这些财政管理不善的例子并不是仅限于一些主要城市。在大多数州的公立学校地区,过度的员工福利开支是一个系统性问题。

在佐治亚州,每个学生的花费已经比全国平均水平少了2000美元。但是,自2012年以来,佐治亚州政府给教师养老金的缴费率却翻了一番。今年早些时候,佐治亚州又为教师养老金计划增加投资2.23亿美元。

据估计,康涅狄格州未来14年内,教师养老金的成本将增长大约365%。为此,康州州政府最近提出削减超过130个学区的拨款,将福利计划所需资金摊在每个学生的支出上。

加利福尼亚州的老师和学校员工养老金制度是另一个钱坑。由于慷慨的养老金交易,三分之二的地区正在面对巨大的预算赤字。一些地区的养老金缴款从2006年到2016年上涨了250%。一位圣何塞学区的员工感叹道:“如果继续下去,我们就无法为学生提供服务。”

太平洋研究院教育中心(Center for Education at the Pacific Research Institute)的高级主管Lance Izumi认为联邦和州政府应该停止向吃“大锅饭”的学校系统投钱。相反,他们应该提供川普(特朗普)政府提倡的自由择校服务,帮助学生摆脱那些支出失控的公校。他也鼓励家长和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自由择校的工具,比如教育储蓄账户,税收抵免和代金券,离开管理不善的学校系统。 他认为这样可以促进公立学校系统的改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