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命的女人,这3个地方就是瘦不下来!(图)

发表:2017-12-17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的某些部位胖一点绝对是福不是祸。
女人的某些部位胖一点绝对是福不是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百分之九十的女人来说,长胖都是噩梦,殊不知在命理面相学中,女人的某些部位胖一点绝对是福不是祸,如果身上这些部位天生瘦不下来,更是难得的福气,求也求不来,下面就一起看看,女人哪些部位瘦不下来,是有富婆相的!

下巴瘦不下来:主口福

下巴上如有“悬肉”,一低头就有双下巴的女人,看似下巴发福,影响外貌,殊不知是难求之福,主口含金汤匙,脚踏千万金,生来就有好口福,无论家庭贫富,一生总得不愁吃穿,更必将拥有出头之日。下巴上如果发福丰腴,对于女人来说绝对不是坏事,此处的肉如果减不掉,表明财运好,如果做生意可以点石成金、生财有道,而且手气很好,不管是在做生意还是在工作上,都能发展的很不错,整体的运势一年比一年旺。特别是有双下巴的女人是最有福气的,可谓是天生福相,她们一方面口福极佳,另一方面财运就手,想穷都难,一辈子做什么行业都能发财,而且就算嫁给比较穷的男人也能帮他转运,穷小子也能因她变富翁。好多有钱人都是因为下巴发福,才开始走运的。不知有多少富婆都有这样的“双下巴”。

臀部瘦不下来:主权势

臀围人体之地支位,更是难得可贵的财位,如若臀部有“千斤”,表明此生有乾坤,这样的女人不仅是福星,更有望能“居主殿、掌主权”,在古代是贵妃命,在现代则是职场上的风云人物,不是女老板也能掌大权,臀部上的肉如果减不下来,就表明此生的福分无论何时都不会削弱,财运必然会翻倍的增长,最近在事业上肯定有好运降临,而且会越来越有钱。这个部位发福的人,说明到了可以放手去闯一闯事业的时候了,必定能有一番大成就的。事业上不会大起大落,人生如虹,扶摇直上。

腿部瘦不下来:主生财

腿为人体之支地点,接地气、纳暗财,在生理学中,就有女人腿粗是长寿的说法,而在面相学中,女人腿上有肉,也表明一生稳健,行路无波折,性格妥帖,适宜做妻,是镇宅守财的命格,有钱的男人最向往这样的女人做太太,既有持家之能,又有独立性格,若是腿上有肉而且减不下来的女人,性格既不会很强势又不会全然依赖老公,只会为家庭聚财而不漏财,一辈子能过上富婆的生活。

带有这些特征的人,财运特别旺盛,身边贵人也多,特别是在偏财运上好运连连,钱财不请自来。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