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婴儿双腿相连 犹如“美人鱼”(图)

发表:2017-12-14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婴儿双腿相连犹如“美人鱼”
印度婴儿双腿相连犹如“美人鱼”。(视频截图)

印度女子比比(Muskura Bibi)日前产下一名发育不全的婴儿,其双腿合在一起,犹如“美人鱼”。不过,这名婴儿在出生4个小时后,便告夭折。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现年23岁的比比在加尔各答(Kolkata)的一家医院自然产下这名婴儿,让医生吃了一惊。该婴儿的骨盆和双腿相连,看起来像融合为一体,难以分辨性别。

这种先天性罕见病症称为美人鱼综合症(Mermaid Syndrome),出现机率只有六万分之一至十万分之一,存活率非常低,而这名婴儿是印度第二个罹患此病的宝宝

比比因为家境贫穷,在怀孕期间没有做过任何产检,所以在生产之下,才知道自己的孩子罹患这种病症。

该医院儿童专科医生沙哈(Sudip Saha)表示,比比与先生都是工人,因为没钱,所以在怀孕期间没有做超音波检查,也负担不起治疗费用。

他说,母亲缺乏足够的营养和血液循环不畅,可能导致此种胎儿异常的情况。这样的宝宝通常无法存活。

他还说,他先前从未见过这种罹患美人鱼综合症的婴儿。这是医院所在的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的第一个案例,也是该国的第二个案例。

在2016年,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ash)一名女子产下该国第一个已知罹患美人鱼综合症的婴儿,但该婴儿在出生10分钟后便死亡。

罹患美人鱼综合症的婴儿必须接受手术,将其双腿分开,但患者可能因为器官衰竭或各种并发症而去世。

美国有一个名叫佩平(Shiloh Pepin)的女孩,因罹患美人鱼综合症而被称为“美人鱼女孩”。她曾进行过150次手术,但最终还是在2009年过世,得年10岁。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