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迎娶台湾女孩王棠云 低调公布婚讯(组图)

发表:2017-12-08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星余文乐与交往半年的台湾模特儿王棠云在澳洲墨尔本闪婚
港星余文乐与交往半年的台湾模特儿王棠云在澳洲墨尔本闪婚。

港星余文乐与交往1年的台湾模特儿王棠云在澳洲墨尔本闪婚,他5日在IG贴出二人甜蜜的结婚照,与大家享结婚喜讯。据悉,新娘王棠云是台湾的“皮带大王千金”与余文乐相差7岁,去年12月余文乐就曾公开承认两人拍拖,交往1年多,约在11月中时就透露出:二人对结婚有共识,只要两人都有时间就会安排结婚,没想到这么快就传喜讯,可见当时婚事应该就是安排中的了。

余文乐在IG贴结婚照,分享喜讯。
余文乐在IG贴结婚照,分享喜讯。(图片来源:余文乐IG撷图)

余文乐在IG分享结婚照时开心的表示:“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余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I Love You。”这满怀真挚的真情告白令人感动不已。

与余文乐合作《春娇与志明》的杨千嬅祝他早生贵子!
与余文乐合作《春娇与志明》的杨千嬅祝他早生贵子!(视频撷图)

一直与余文乐合作《春娇与志明》系列的杨千嬅,收到好友结婚的喜讯后也录了一段祝福的影片,祝福余文乐早生贵子!杨千嬅表示:“我很开心,因为志明终于结婚了,这是春娇衷心的祝贺,作为他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家庭是人生的新开始,而且会给自己的生活很大的动力,也是一个新阶段,希望志明和他太太很幸福、身体健康,可以快点有小朋友啦,其实他很喜欢小朋友的,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快乐,好像王子公主一样,等他回来一定会帮他庆祝的。”

余文乐迎娶台湾女孩王棠云低调公布婚讯
彭于晏与余文乐有15年以上的好交情,受邀到婚礼现场观礼。(图片来源:彭于晏IG撷图)

据悉,余文乐在澳洲墨尔本的婚礼简单而隆重,仅邀请30名亲友到现场观礼,与他相识15年的挚友彭于晏也是其中一员,两人于2002年因合作拍摄《爱情白皮书》成为好友,彭于晏也在微博发文恭喜余文乐:“恭喜兄弟,为你高兴啊,六叔幸福啊。”还搞笑的把余文乐婚礼照中的新娘掉包,P成自己的脸,原照应为王棠云勾着余文乐笑得甜蜜,没想到却变成嘟嘴的彭于晏,让不少网友笑喷。

彭于晏搞笑的把余文乐婚礼照中的新娘掉包,P成自己的脸。
彭于晏搞笑的把余文乐婚礼照中的新娘掉包,P成自己的脸。(图片来源:彭于晏IG撷图)

曾与余文乐在《我们相爱吧》组成萤幕情侣“宇宙CP”的周冬雨得知消息后也发文祝贺:“祝福呀~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哈哈~”。舒淇也在脸书贴出一张彭于晏和余文乐抱着小孩的合照,搞笑祝福他们,“近日喜事真是一桩接一桩啊!祝你们一家幸福”。余文乐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好多谢大家的祝福,很感恩和开心;终于进入人生另一阶段∼。”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