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习近平抛弃中共才能和美国真正搞好关系(图)

发表:2017-12-08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11月9日在北京大会堂东门举行仪式,欢迎川普访华。
习近平11月9日在北京大会堂东门举行仪式,欢迎川普访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8日讯】太子党罗宇日前发表致习近平的第25份公开信,他说,在这个地球上,必然是民主战胜专制、消灭专制。罗宇呼吁习近平抛弃中共独裁专制,只有这样才能跟美国真正搞好关系。

12月6日,罗宇发表《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25,围绕最近川习会和中美关系发表观点。

对于有人指习在故宫接待川普(特朗普),是想当皇帝的说法。罗宇认为,不相信现在“还有人想当皇帝”。他表示,习近平“只不过是想向客人展示中华文化”。

罗宇强调,“中美之间的根本矛盾,是专制与民主的矛盾,是意识形态、社会制度、根本理念上的矛盾,是你消灭我还是我消灭你的矛盾。”

谈到苏联和东欧专制体制已相继垮台的世界大局,罗宇乐观表示,“民主必将战胜专制。”

美国川普政府近日向世贸组织(WTO)提交文件,正式拒绝给予中国“市场经济”地位。

罗宇表示,美国当年同意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幻想用经济自由化冲垮中共的政治专制。十几年过去了,中共占尽了WTO的便宜,积垒了三万多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却不履行WTO的义务。因此川普政府认为“必须恢复美中贸易平衡。”

美国曾以为邓小平的改革会把中国引入世界民主潮流,与中国开展军事技术合作,把中国视为盟国。

但罗宇认为,民主世界会越来越警惕中共的做为,六四开枪,一切都泡汤。“整个民主世界制裁中国(中共)至今。再无军事技术合作。”“中共想收买民主世界的企图,必然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罗宇说。

罗宇表示,“中共专治制度是当今世界最落后、最反动、最无人道的制度。地球必然是民主战胜专制、消灭专制。美国是消灭专制制度的旗手。”

他再次向习近平喊话:“真想和美国搞好关系,必须政治改革”;“你有机会把中国引入世界民主大潮”;“苏联与东欧专制政体垮台已经十几年了,中共的专制政体还能维持几天?”

罗宇2015年至今已25次向习近平发文,一直在呼吁习走民主道路,抛弃中共专制,并要求平反“六四”和法轮功。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