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陌生人相助 美6岁男孩提早过圣诞(组图)

发表:2017-12-04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陌生人相助 美6岁男孩提早过圣诞
在来自世界各地陌生人帮助下,美国6岁男孩提早度过圣诞节。(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2月4日讯】距离圣诞节还有1个月左右,人们还在忙碌着做圣诞节礼品采购,美国佐治亚州一名6岁的小男孩已提早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圣诞节,他收到了世界各地朋友们寄来的礼物,光圣诞树装饰品就有2000多个。

这名叫布兰特利・杜伯斯(Brantley Dobbs)的小男孩是脑瘤患者,一年半前,他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脑瘤“弥漫性脑桥脑胶质瘤”(DIPG),当时医生告知其家人,2016年的圣诞节有可能会是布兰特利度过的最后一个圣诞节。

DIPG是一种无法用手术治愈病患的脑瘤,存活率为0%,布兰特利目前在临终关怀院里接收实验性治疗。

坚强的布兰特利挺过了2016年,他的父母布兰登(Brandon)和嘉敏(Jamie)决定今年提前为他过圣诞节。

在来自世界各地数百名陌生人的帮助下,布兰特利在11月份就体验到了规模宏大的圣诞节。

他每天都能收到世界各地寄来的礼物,包括越南,法国,意大利,卢旺达,英国,墨西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其它遥远的地方。礼物有糖果、玩具和圣诞树装饰品等,光圣诞树装饰品就有2000多个。

全球陌生人相助美6岁男孩提早过圣诞
布兰特利家中挂满圣诞饰品。(视频截图)

小男孩的家里摆放了六棵圣诞树,院子里还有一棵圣诞树。教堂合唱团还到场为他唱他最喜欢的颂歌,Paulding县警局在11月中旬还驾着15辆摩托警车来给他送礼物。

现在布兰特利的家光芒四射,他特别喜欢晚上回家,老远就能看到屋内的灯光,那一刻他脸上露出的笑容也让他的父母很欣慰。

全球陌生人相助美6岁男孩提早过圣诞
布兰特利生病前与姐姐合影。(视频截图)

妈妈嘉敏表示,这一切的经历虽然痛苦,但让她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生命,学会如何去爱。

尽管布兰特利现在已经行走不便,说话及吞咽都很困难,药物治疗使他的身体严重浮肿,但陌生人们对他的关爱令他十分开心。布兰特利的父母将额外的圣诞装饰品捐赠给那些同样在儿科临终关怀计划中的家庭。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