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千万别买低层楼,单这1点就后悔透了!(图)

发表:2017-11-26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底层住户外面大都有树本遮挡,因而透光性就比较差。
底层住户外面大都有树本遮挡,因而透光性就比较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最初买房时,大家都极力劝我,不要买一楼,最好是住高层,由于现在有电梯,住得越高越好,根本不怕爬楼梯等工作,买一楼除了害处,就毫无优点了,可是我最后还是挑选了一楼,由于顶楼和一楼的售价都会比较低,开发商都会根据这两个楼层的特殊性而给出一些优惠,而在优惠面前,我扔掉了顶楼挑选了一楼,由于我觉得,今后假如顶楼出现漏水,那么即是得不偿失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新买的一楼才刚装修好搬进入不到2个月,如今现已懊悔透了,分享给大家我的经历,今后购房之前要擦亮双眼,挑选合适的楼层了,不要被开发商的特别优惠蒙蔽了双眼呢。

住在底层的缺陷吧:

一、噪音重

我们都知道,小区都有小区的主干道,连接小区车库和门口,如果你住的底层,旁边即是小区的主干道,那么你天天必定会被车子的噪音困扰,不管一天24小时什么时分,都会有车从外面通过,即便把窗户关结结实实,还是能明显听到噪音,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分。

二、安全性不高

如果住在高层的话,那么即便不做防盗网也彻底没有问题,可是一层二层这些低楼层,不做防盗网是不可的,外面小区道路人来人往,随时可能会发生一些治安的危险。

三、视界景象差

假如你家的小区中心花园或许楼盘外面是一线江景的话,那么就对不住了,你住在一楼是彻底不能享用的,这些只要高层住户才享用得到,住在底层的住户,开窗就只能看到小区的路和一些一般的美化树木了,阳台外面看出去的,谈不上景象。

四、透光性通风性差

由于底层的原因,并且家里外面的窗户和阳台都有小区的绿化树木遮挡,因而家里自身的透光性就比较差,有时即使是大白天,也要开着灯火,夏天的时没有一丝风进屋,寓居感十分糟糕。

五、潮湿

假如家里有老人家的话,尽管住底层收支便利,但是也要面对一个疑问,就是潮湿了,尤其是梅雨气候,一旦碰上,家里处处都是湿哒哒的。

六、夏天蚊虫多

由于是底层的因素,并且房子外面也有美化,所以一到夏天的时分,房子里的蚊子就会十分多,即便窗户和阳台都安装上纱网,但也没用,每天都在挠挠中度过,心境十分压抑。

所以居住到一段时间后,得出了这些经验,今后大家在选购楼层的时真的要擦亮眼睛了,尽量挑选中高层的住所,房子买了住下去基本上是几十年的,所以一定要思考明白才作出挑选哦。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