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的濒死经历 手术中进入另一个世界(组图)

作者:林南 发表:2017-11-22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的濒死经历手术中进入另一个世界
一位医生的濒死经历,他在手术中进入另一个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美国医生拉吉夫‧帕蒂(Rajiv Parti)来说,2010年的一个手术改变了他的命运。他在手术后醒来说,他刚去了另一个世界,并有信息要与人们分享。

医生的濒死经历手术中进入另一个世界
拉吉夫‧帕蒂(Rajiv Parti)医生在经历了濒死经历后,不再追求物质主义,而是投入到帮助别人治愈心灵问题的事业中。(Youtube视频截图)

令人羡慕的“完美人生”

帕蒂和他的妻子阿帕娜(Arpana)都是医生。妻子开了一家牙科诊所,而他在加州贝克斯菲尔德心脏病医院(California’s Bakersfield Heart Hospital)工作,担任麻醉科主任。

帕蒂医生一直沉迷于追求物质生活之中。随着财富的积累,他把自己的家置成一座真正的豪宅。他告诉《每日邮报》说:“我们的轿车从一般的福特和丰田,升级到超级跑车。我甚至计划购买一辆法拉利,我的目标是拥有更大的一切。”

帕蒂说,他是从印度来美国的第一代移民。对于第一代移民来说,他们想要证明他们是有价值的一群人,配留在美国社会里。看到周围朋友们的房子越换越大,他也开始建大房子。

帕蒂的“完美人生”一直持续着。直到2008年,在他51岁时,他被诊断出患有前列腺癌。

从顶峰到谷底

为了让他的美好人生恢复正轨,他开始花大笔的钱治疗。他说:“我与全美数一数二的一位前列腺外科医生约好了手术时间,并期待一切都会好起来。”

然而,帕蒂却遭遇了接连不断的并发症。他被迫在第一次手术后又接受了五次手术。他回忆说,那些手术都没有成功。而在那段时间,他还出现了止痛药成瘾的问题。

2010年圣诞节当日,他的体温升高至华氏105度(约为摄氏40.6度)。“我立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感染在我的腹部迅速扩散。”帕蒂说。

幸运的是,帕蒂的妻子把他及时送到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院。在那里,医生给他安排了一个特别强力的抗生素药物来对抗感染,但药物治疗效果不佳。所以,在他到达该医院后的第二天,医生们立刻为他做腹部手术,竭尽全力挽救他的生命。

手术中进入另一个世界

在帕蒂失去知觉后不久,他就觉得他正在醒来。他后来回忆说:“我可以看到自己正在接近天花板。”然而在那时,他意识到自己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到了房间,他凝视着,看到自己腹部上扭曲着的手术切口。

他害怕了。“我在哪?”他想了想,“我吓了一跳,担心天花板上的任何东西会突然让我掉下来。”但是当他意识到他可以看到外科医生正在努力抢救他的生命时,他的恐惧开始消退。

然而,他的平静感并未持续太久。“一切都变黑了,”他回忆说,“然后一阵纯粹的恐惧向我袭来。在我的右边,我听到痛苦和煎熬的尖叫声。我像是在一个移动的人行道上一样,被引入火焰峡谷的边缘。烟雾弥漫在我的鼻孔里,带着烧肉的恶臭。那时我就知道我正处于地狱的一角。”

在那一刻,任何逃跑的企图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一个看不见的力量推着他向前移动”。然后,一个不知来源于何处的声音对帕蒂说:“你过着一种物质主义和自私的生活。”这位麻醉医生哑口无言,他知道自己很久以前就不再对他的病患抱有同情心。

但是,没多久,他的父亲出现了,引导他穿过一条隧道。在那里,帕蒂声称他遇到了圣拉斐尔和圣迈克尔。天使们告诉他,只有当他意识到爱是唯一重要的东西的时候,他才能获得启示。

天使们把帕蒂带到了“神圣之光”那里。“神圣之光”以心灵感应的方式对帕蒂说:“你需要重审你的生活,”“重要的是思考你需要做的改变。”

帕蒂觉得他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他必须帮助别人克服魔性,无论是上瘾、抑郁或其它形式的痛苦。当他意识到这一点之后,他感到眼睛疼痛,于是闭上了眼睛,随后在手术复原室里醒来。

他后来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道:“神圣之光的指示在我的思想中非常真实。”“我需要遵循我的佛法,帮助患有心灵疾病的人。”这个清晰的启示使帕蒂毅然辞去了首席麻醉师的职位。他的这一举动震惊了同事们。他明白他将通过其它方式帮助别人找到康复之路,比如打坐。

如今,帕蒂已经成为一名畅销书作家和生活教练。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