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运气,哪些物品不能随意烧掉(图)

作者:震干 发表:2017-11-08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片烧不得,会带来口舌、是非或生病、精神弱等。
相片烧不得,会带来口舌、是非或生病等。(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生活中,有一些人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会定期处理一些物品或东西。有人会采用剪碎的方式,有人会采用送人的方式,有人会采用包起来放着的方式等等,也有人常用烧掉的方式,不尽相同。一般情况下,比如一些垃圾或无关紧要的东西,烧了等无关紧要,并无影响。但原来,生活中有一些东西是烧不得的,烧了多少对运气都有影响,因此要特别小心。

一、相片烧不得,会带来口舌、是非或生病、精神弱等

关于相片的处理,很多人为了方便,经常会采用剪碎或烧掉的方式。剪碎这个方法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是烧掉就要小心了。特别是一些人离婚了,原来的结婚相不知道怎么处理,一般都采用烧掉的方式,以求一干二净,但是相片烧了,容易给人带来口舌、生病、是非或某一段时间的情绪反复、精神不振等情况,必须慎重。正确的方法,应该是用别的火烧以外的方式去处理。

二、衣服更加不能烧,会带来突然的大病或惊险的灾或惊险的事情

话说有一个真实的故事,就是某个地方,一对夫妇吵架,其妻子一气之下,把其先生的一些衣服拿到田里烧掉了,并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结果没多久,她的先生就出了严重的车祸。据民间一些老人的经验和说法,平时的衣服绝对是不能烧的,如果破了旧了,送人或丢掉都行,但绝对不能烧。一烧了,就会突然有莫名其妙的大病或大灾,因此,要非常慎重。

三、经书不能烧,这是不尊重的表现,会落下因果

先不说信仰如何,关于重要的书藉,比如经书、论语、四书五经等等这些,流通起来功德很大。但若是做了相反的事,比如不爱惜丢掉,甚至烧了,这是大不敬的,也会落下因果的。比如有些人的孩子读书不好或开不了智慧等等,也都与这些有关系的。所以,经书或重要的书一定不能烧,即使不看不用,可以送人或先存放起来,这个也是一定要记住的。

钱包不能烧,会存不住钱破财。
钱包不能烧,会存不住钱破财。(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四、贴身物品不能烧,比如钱包等

但凡贴身或用久了的物品或东西,其实无疑是有了感情,有灵性的,最好也不要烧掉。比如钱包等,用久用破了,可以放起来或可以丢,但是绝对不能烧掉。如烧了的话,有些人总存不住钱,或总破财,和这些也有一些关系。

五、头髪不能烧,容易引起头痛、被骗、长辈健康等问题

特别是小朋友的头髪,更加不能烧。相书上说,髪为血之余,可见头髪的重要性。所以,一般头髪也是不能烧掉的,至少不能自己烧掉。否则也是容易引起一些头痛、被骗、小人、长辈健康等的问题,严重的也会影响感情运,因此,这个也是要注意的。

还有一点要强调的,每逢农历正月是绝对忌讳烧以上这些物件或东西的。生活中有些习俗或经验,有时注意一下还是要的,对生活、对工作都有益处。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