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止痛药在埃及被捕 被囚甚至死刑!(组图)

发表:2017-11-07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与丈夫
英国女子洛娜与埃及丈夫欧马(图片来源:Mirror.co.uk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7日讯】英国33岁女子洛娜(Laura Plummer)去埃及旅行时,因为行李内带有一种在当地受管制的止痛药,在度假城市洪加达(Hurghada)机场因此被捕。其家人非常为她担忧,根据埃及的法律,她将面临最少长达25年的监禁甚至死刑。

家住约克东区赫尔的洛娜,丈夫是一位名为欧马(Omar)的埃及人,目前仍居于埃及。两人劳燕分飞,一年只能见2-4次面,因为丈夫受背部疼痛困扰,洛娜在10月9日飞往埃及时,随行中给丈夫带了止痛药曲马多(Tramadol),为此她在埃及的度假城市洪加达(Hurghada)机场被截住,至今已被囚近一个月。

洛娜的家人非常为她担忧,她的母亲及姐妹,还有弟弟一起接受了英国电视台的采访,希望能引起各方关注,救出洛娜。她的母亲担心地说,洛娜甚至不知道自己犯了法,“止痛药就放在行李最上层,她根本没有企图藏起来,埃及方面通知我们说,她面临着25年监禁或是死刑”。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准则,曲马多(Tramadol)是含有鸦片类药物,是一种强力的止痛药。曲马多在许多西方国家是属于处方药。医生根据病人的需要,开出处方才能购得,而且在数量上也有严格控制,因为该药物含鸦片成分,使用者很容易上瘾,会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而且禁止给未成年的孩子,老人和孕妇使用。在英国也是属于处方药。但在有些国家如土耳其和埃及等则属于禁药。

药品
止痛药曲马多(Tramadol)(图片来源:Flickr)

洛娜的家人称,她们曾飞到埃及去探望被囚禁的洛娜,她看上去精神恍惚,头发掉得很厉害,一个月也没换衣服,她和其她25个女人一起,被关在一个狭小囚室内。弟弟担忧地说:“姐姐平时都不会和别人共用马桶,她很爱干净。”如今洛娜的情况令他们担心,她还能不能熬得下去。

洛娜声称自己不懂阿拉伯语,在没人帮她翻译,解释的情况下,被迫签署了38页写满阿拉伯语的文件,被捕后一直与另外25名女性关在一起,她的家人已为她支付了1万英镑的法律开支。洛娜的行李中被埃及海关搜出了29片的曲马多(Tramadol),每片含有10粒药。她另外还带了其它的药品,不过在埃及不属于违禁药类。目前洛娜的罪名为“Drug trafficking",即“持有非法药品”,在埃及的法律中,可能被判监禁25年甚至死刑。

洛娜的妈妈称,洛娜从来就不是一个坚强的人,她很担心女儿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不能坚持下去…“她一直在说‘救救我,救救我’她看来像个无助的小女孩,非常绝望,情况很糟糕!”洛娜之前已上过两次庭,但每次上庭后都被押回牢房。洛娜周四将再次上庭。英国外交部也证实了洛娜被捕的情况,他们正在与埃及交涉。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