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测试!骨子里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图)

发表:2017-11-05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准测试!骨子里你是个什么样的人
超准测试!骨子里你是个什么样的人。(视频撷图/看中国合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你到底是什样的人呢?这张图中你的第一眼先看到了什么?通过你的第一眼,看看骨子里的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你第一眼看见什么?

A.一对老人

B.弹吉他的男子

C.门前的女人

D.杯子

看解答:

A、一对老人

你的性格潜藏一种异于常人的冷静,面对再恐惧的事情,你都能临危不乱!常常让周遭的人对你感到一些害怕而且有些距离。又加上你是那种不聒噪的人,话也不是很多也懒得解释。

久而久之,让人觉得你非常的神秘!你是个直接的人,希望有多一点人可以了解你,特别是你喜欢的人。很珍惜身边很多朋友,敢爱敢恨,不过不喜欢的人你就不会去管。会先想很多才会做出选择,不想自己给人看扁,自尊可以算是很强的人。

B、弹吉他的男子

不怕挫折,但个性固执,在现实生活中你充满了自信,不论遭到任何困难,都会坚持自己的立场,但有时会显得太固执,对不同的意见毫不采纳,因而限制了自己发展的空间。

一个常常把自己藏起来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对很多事都要求很高,不过有很多时候都太固执,不是那么容易接近的人,混熟才能敞开。

C、门前的女人

对悲惨的事件感受强烈,但也忘的快,意外的打击就像恐怖的世界末日一样,使你感受到天崩地裂的威力,但事过境迁后,你又会将它忘的干干净净,照样快乐的过生活。

一个很怕给别人看到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不喜欢自己性格的人,很聪明,不过又不会骄傲的人,外刚内柔的人,但其实你的内心不是那么坚强。

D、杯子

你骨子里就是看不惯那些欺负弱小的人,或是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而不敢反击的人!你是那种忍不住要出来为他们出声,也替自己那满腔的正义感得到出口。

一个很会关心别人的人,很容易发现身边有人不开心,一个很聪明、很负责任的领导人,大家对你很尊敬,很清楚自己想什么要什么的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