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能说的秘密 雷倒众生的腐败集团(图)

作者:陈破空 发表:2017-10-16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紫阳表态愿意带头公布官员财产,但却触动了以邓小平为首的中共利益集团,惹祸上身。
赵紫阳表态愿意带头公布官员财产,但却触动了以邓小平为首的中共利益集团,惹祸上身。(网络图片)

编者注:本文选自陈破空先生《中南海厚黑学》,为2012年本网站之好文重登,文中关于中共“官员财产申报制度”的现况虽已不同,但内容铿锵有力,仍极具阅读价值,故重新刊登,以飨读者。

中共报刊举办的网络民意调查,要求立法建立“官员财产申报制度”的中国民众,达90%;反对建立这一制度的中共官员,却高达97%。有官员甚至讥讽这是“馊主意”;有官员甚至反问:“为什么不公布老百姓财产?”雷倒了众生!

官员的财产申报制度是一个国家的基本制度,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早已有之,而号称大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中国,至今没有丝毫的行动。自称无产阶级先锋队,自夸先进性的中共,建党近90年,执政超过60年,始终拒绝公布官员财产,等于自我承认当今的中共就是腐败集团。

通常而言,某团体回避某个问题,意味着,这个团体中的多数、乃至全部官员,都顾忌这一问题,做贼心虚。试想,当多数中央委员、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都有问题财产,配偶子女都经不起盘查;当如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这样的腐败大员,就高坐台上,沐猴而冠。“官员财产申报制度”何以建立,何人来建立?拒绝“阳光法案”,是因为见不得阳光。仅仅因为是一个执政党,才不得不硬着头皮,空喊几句反腐口号,做做样子。

对比美国与中国,美国政府官员开销占国家税收的1%到2%,提供给老百姓的福利则占国家税收的40%到50%。中国政府开销占据国家税收的40%到50%,提供给老百姓的福利仅占国家税收的8%,官员开支比例两国恰好相反,恰恰体现民主美国与专制中国竭然相反的官民分配。

在美国,民大于官。在中国,官大于民,犹记八九学潮期间,时任中共总书记的赵紫阳,曾表示:公布官员财产,我愿意带头。此言,是回应民主呼声,也是回应对赵儿子“官倒”的指控。然而,赵的这个表态,却触动了以邓小平为首的中共利益集团,必欲除之而后快。“六四”之后,又拖延了20年。千呼万唤的“官员财产申报制度”,对于老百姓而言,仍然是望眼欲穿。

“六四”后,中南海内部总结,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于是不反腐或者假装反腐,宁亡国不亡党,更有甚者,反腐为江泽民延伸用于党内权力斗争,不听话者以反腐论处,如陈希同。

回顾1945年,对内战还没有把握的毛泽东,为国共和谈,骗取民意,曾与党外人士黄炎培对谈,黄感叹,中国难以跳出“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王朝周期兴亡定律,希望中共“找出一条新路。”毛答:“我们已经找到了新路。这条新路,就是民主。只有让人民来监督政府,政府才不敢松懈……”显见,毛不是不明白“只有民主才能监督政府”这个原理;正因为明白,夺权后,他才反其道而用之:只要不让人民监督政府,政府就可为所欲为。厚黑之道,原本就是正话反说,正理倒用。

毛泽东后来公开承认:“我们就是要独裁”;到了江泽民时代,类似“豪言壮语”,只差没有说出口:“我们就是要腐败”、“超过国民党一百倍”。俞正声上任上海市委书记,亲自到狱中探望陈良宇,陈良宇是因腐败和权争失败而被胡温下狱的前上海市委书记。但中共高官不曾有一人敢去探望被邓小平软禁的赵紫阳,这表明中共高官不敢踩政治边界,却敢踩经济边界,说穿了,这就是一撮个人利益至上的腐败集团。

汉朝初期,吕后一党遭铲除之后,汉朝廷立了一条规矩:“非刘氏不得封王”;并从此对“外戚干政”严加防范。今日中共,太子党以外,都属外戚,为中共老人所疑虑和不信任。中共元老陈云曾经有言在先:我们的子弟接班,至少不会反对我们。此言不虚,到1989年就得到了印证:在中共高层中,唯有太子党人物李鹏,最听邓小平和元老的话,力主镇压。从此之后,陈云的遗训,相信更为中共老人所铭记。

可怜大大小小的中共官吏,投身中共,为中共效力,不可不为卖命,却竟不知道,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不被中共老人所信任,而视为外戚、远亲、甚至外人。

来源:《中南海厚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