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者有福 房产女经纪的善举被流浪汉传递(组图)

发表:2017-10-14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意施舍
肖比琳给了路边的流浪汉60美元和一张名片(图片来源:Facebook)

【看中国2017年10月14日讯】居住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的房产经纪人肖比琳(ShelbyLynn Alexand),9月30日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3张20元美钞与1张皱巴巴的名片,她写道:“今晚我得到了一个宝贵的经验,在你不了解别人,不知道别人处境的情况下,大多数人只会看外表,以貌取人。”并在脸书上分享了她施舍他人,却在八个月后,无意得到回报的故事。不少人对此表示相当感动,很多人也分享了自己助人的经验。而且在这之后,肖比琳的房产业务量也大增,很多客户都指明要肖比琳代理房屋买卖,这真是善有善报的最好例子。

事情要追溯到今年的1月份,当时肖比琳开着小卡车在路上,忽然看见路边有一个流浪汉,手里拿着一张自制手写的广告牌,仔细一看上面写着“需要一些帮助,会把善举传递出去”(Need alittle help.Will pay it forward),天气寒冷,流浪汉身上只穿着单薄的脏衣服,旁边还有一只狗狗陪伴,流浪汉把仅有的毯子裹在了狗狗身上,肖比琳看到此情此景,走上前去,递给了他3张20美元的现钞,也许是出于职业的习惯,她同时附上自己房地产经纪人的名片,心想也许还是会有用吧。之后肖比琳很快忘记了此事。

房产买卖
肖比琳的善举,无意中带动了她的房产事业(图片来源:Facebook)

没想到事隔8个月后,有位房产客户打电话来,指名找肖比琳购房。肖比琳和这名客户见面后才知道,这名客户就是她曾帮助过的流浪汉!肖比琳说,“他穿着干净的衬衫、蓝色的牛仔裤和皮靴,胡须也刮了,看上去很整洁。”

和这名男子交谈后,肖比琳才知道,那时他刚和前妻离婚,他把全部财产都给了前妻,自己只带着心爱的狗狗,净身出户,当时他需要的不是施舍,而是一点帮助来渡过那段难挨的日子。现在他已有了新工作,是一名工程师,开始了新生活。他实现当初的承诺,把善心传递出去。肖比琳在脸书上留言道:“所以我也要把这件事放上网络和大家分享,让善心传到更远的地方。”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