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陨石 41年前中国接连发生大事(组图)

发表:2017-10-07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陨石
中秋夜云南发生小行星撞地球事件(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7日讯】在中国古代,天文现象被视为上天的“旨意”,陨石降临或流星更被视为“不祥之兆”。41年前,吉林也曾发生过陨石坠落事件,同年大陆不仅三位政治人物接连去世,唐山还发生大地震,中南海宫廷也出现政变。

4日晚间中秋之夜,一颗小行星掠过云南香格里拉县城西北40公里处的上空,这颗小行星发出闪耀光芒,照亮整个夜空后坠落地面。

随后,美国太空总署(NASA)证实,这颗小行星在37公里的高空中燃烧爆炸,爆炸能量相当于540吨“黄色炸药”( TNT)。

资料显示,早于公元前645年的春秋时期,中国已有文献记载陨石的存在。《史记.天官书》写道:“星坠至地,则石也。”陨石通常被视为国家将有大事发生,且多为不祥之兆。

在近代社会中,中国大陆亦不时录得陨石坠落境内的纪录。

其中最为轰动是1976年3月8日,一颗4吨重陨石坠落吉林,途中发生爆炸,形成一场罕见的“陨石雨”,陨石碎片落地后,撞击出一个深约6.5米、直径约2米的陨石坑。

“陨石雨”发生2个多月后,云南西部龙陵县先后发生两次7级以上地震,导致近3000人死伤。

同年7月28日,河北省唐山市亦发生7.8级大地震,夺去逾24万人性命,16万人重伤。

事有凑巧的是,1976年中国有多名政治人物先后离世。资料显示,中共国务院前总理周恩来1976年1月8日离世;中共军方“开国元帅”朱德7月6日逝世;中共前党魁毛泽东,9月9日去世。

此外,同年10月,江青、王洪文、张春桥、姚文元“四人帮”先后被捕,此事成为“文革”结束的标志。

而今年中秋夜云南发生小行星撞地球事件,香港东网引述玄学家周汉明表示,陨石坠落预示有领导人级人物将离世,或是近日传出中风半瘫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江泽民
玄学家推测江泽民或出事(网络图片)

不过,外界还留意到,中共“十九大”前夕,全球超过252万人向中国最高人民检查院及最高人民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团体。而美国国会方面则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授权美国政府追究人权侵犯者责任。

1999年7月20日,在时任国家领导人江泽民的授意下,中国大陆上亿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镇压。根据海外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中共长达18年的镇压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至少有4030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更有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监禁。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