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万美元!车祸受害者获美国史上最高赔款(组图)

发表:2017-10-03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现场
当年的车祸现场(图片来源:Facebook)
 

【看中国2017年10月3日讯】据纽约邮报报道,前康乃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24岁的女学生摩根‧王(音译:Morgan Wang)在五年前的一次夺命车祸中幸存,身受重伤的她经过五年的治疗,如今只能靠轮椅生活。由于车祸的原因是:她所乘坐的车辆在行驶中,司机打瞌睡酿祸所致。于是王摩根将该司机告上法院。今年9月29日在曼哈顿最高法院,经过陪审团的审理,由法院判决,王摩根将获得7100万美元的赔偿,这是美国同类车祸案件中,赔款金额最高的个案。

据法庭文件称,赔偿金的6000万美元用作王摩根的医疗费,600万美元是补偿摩根由于半身不遂,对今后生活的不便所作出的补偿,500万美元则用来弥补过去所造受的精神与肉体的创伤。

事故发于2012年8月20日,正值花样年华的王摩根还在康乃尔大学读书,她乘坐康乃尔大学毕业生纳尤.赛克斯顿(Neil Sexton)所驾驶的雪佛兰汽车返回学校,当车行驶在纽约州79号公路上时,由于司机纳尤开车时打瞌睡,与一辆克莱斯勒厢型车相撞,造成严重车祸。厢型车内94岁老妇司机不治身亡。而雪佛兰汽车司机纳尤腿部与臀部有瘀青与割伤,属轻伤。而王摩根的伤势最为严重,背部和脊椎遭受重创,双腿没有任何知觉,车祸发生后,王摩根与司机纳尤被直升机送到医院救治。

五年来一直在医院进行治疗的王摩根,经过慢长的艰苦康复,如今也只能用助行器走路。医生表示她今后仍将无法行走,只能坐轮椅代步。

王摩根
治疗中的Morgan Wang(图片来源:nypost.com截图)

现居住在曼哈顿中城的王摩根表示,此车祸完全碾碎了她的生活状况,学业被迫中止、至今仍未从康乃尔大学毕业。“我对未来的生活感到惧怕,我今后的人生都要完全依赖于轮椅。”她表示,车祸发生前,年轻健康的她很热爱跑步和滑雪,如今根本就不可能。

王摩根将大意的司机纳尤告上曼哈顿最高法院,由三男三女组成的六人陪审团,经过三周的讨论审理,最终由法院裁定王摩根可获赔7100万美元。王摩根的律师Ben Rubinowitz指出,“客户王摩根对此结果表示欣慰满意,这笔金额就是她未来生活所需的开销。”据他介绍,这或许是美国类似意外车祸的最高金额的赔偿。

对遭受重创的王摩根来说,这笔金额能照顾到自己今后的生活。但是再多的钱也买不来健康的身体和快乐无忧的生活。没有人愿意成为车祸的受害者,生命与健康无价。 各位司机朋友们,开车要注意,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