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登《每日邮报》魔法冻龄大受美赞 (组图)

发表:2017-09-29 1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名模”林志玲冻龄有术。
“第一名模”林志玲冻龄有术。(图片来源:林志玲脸书撷图)

“第一名模”林志玲近10年演艺事业如日中天,连英国媒体都忍不住注意到她,《每日邮报》27日以“'It must be magic!' Taiwanese actress's fans are stunned to discover her age……so can YOU guess how old she is? ”(一位来自台湾的完美女演员,用真实年龄吓坏她的大批粉丝……你可以猜测她是多大年纪?)为题,大篇幅介绍林志玲!

林志玲上英国邮报
《每日邮报》以来自台湾的完美女演员形容林志玲。(图片来源:《每日邮报》撷图)

林志玲今年已经42岁,但冻龄有术,2007年至今,每年都高踞FHM全球百大美女前十名。《每日邮报》于报道中以 “A flawless actress from Taiwan(来自台湾的完美女演员)”来形容她,提及林志玲身兼模特儿及演员,IG帐号拥有36万7千名追随者,身高5呎7吋,看起来像是20多岁的妙龄少女,但实际上她的年龄是这个数字的两倍大。

林志玲上英国邮报
林志玲身兼模特儿及演员,IG帐号拥有36万7千名追随者。(图片来源:林志玲微博撷图)

报道中提到,林志玲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美丽的自拍照,展示她年轻的容颜,当中不乏素颜相片,一样令人惊艳。因主演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在日本打开知名度,2010年时曾和日本偶像木村拓哉合演日本偶像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还是多伦多大学的高材生,英文非常流利。

林志玲上英国邮报
《赤壁》中小乔一角令林志玲打入日本市场。(图片来源:林志玲脸书撷图)

据悉,上个月林志玲拍摄真人骚《旅途的花样》时,曾因时间太赶而素颜上阵,当时大家已经惊觉她保养得非常好,虽然素颜略显憔悴但难掩精致五官,而且脸上完全没皱纹,实在很难让人相信她已经超过40岁了。难怪英国媒体会以“魔法”、“精灵长相”来形容她,如此受到媒体与粉丝们的欢迎,就不知志玲姐姐会不会乘势进军欧美市场了呢?

林志玲上英国邮报
素颜的志玲姐姐仍难掩精致五官。(图片来源:影片截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