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留纸条 竟无意间救了一条小生命(图/视频)

发表:2017-09-29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心人留纸条 竟无意间救了一条小生命
流浪小猫和它的新主人。(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7年9月29日讯】到了夜间温度降低时,很多流浪的小动物会钻进汽车引擎盖里或趴在轮胎上取暖,如果车主没注意就开车,会导致这些小动物丧命。日前,一个好心人经过一辆停泊的车时,听到有猫咪的叫声,于是留下字条,提醒车主注意。

司机谢夫德(Dustin Shepherd)在社交网站“reddit”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说10天前他在路边取车时,突然发现挡风玻璃上有一张小字条,上面说在他的车旁听到小猫喵喵叫声,让他注意。

谢夫德于是打开汽车引擎盖,没想到一只满身油污的小猫咪躲藏在电线下面,他赶快把它救出来带回家。

小猫饿坏了,狂吃他买回来的猫食,由于谢夫德的租约规定不能养宠物,他想到自己的朋友,朋友的孩子正想养一只小猫,于是谢夫德将它带到朋友家,朋友的孩子很高兴将其收留。

现在,小猫和小主人成了好朋友,他们一起玩耍,还一起喝着奶睡着,多亏了当初那张贴心的纸条,一个小生命被挽救并找到新家。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