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遭枪击的共和党党鞭回归众议院(视频)

发表:2017-09-29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遭到枪击之后,曾面临即将死亡的风险。经过15个星期后,斯卡利斯9月28日回到了美国国会大厦,受到了众议院共和党、民主党两党众议员的掌声欢迎。

9月28日,美国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斯卡利斯在个人推特上发文称:“我回来了。”(I’m back.)

《华盛顿邮报》9月28日报导,6月14日在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一个棒球场遭枪击15个星期后,斯卡利斯拄着双拐进入美国众议院时,共和党、民主党众议员全都起立,并鼓掌欢迎他的回归。

尽管斯卡利斯缓慢行走着,但他的身体没有虚弱的迹象。斯卡利斯发表了超过15分钟的演讲,他感谢上帝,感谢家人、朋友、同事、医生和击毙枪手的执法人员。

在演讲中,斯卡利斯谈到了2名美国国会大厦警察拜利(David Bailey)和格瑞尼尔(Crystal Griner),是他们在现场开了第一枪,以阻止66岁枪手霍奇金森(James Hodgkinson)伤害或杀死更多的人。

斯卡利斯对拜利说:“你是我的英雄,你救了我的生命。”(You are my hero,you saved my life.)当时,拜利坐在斯卡利斯妻子詹妮弗附近。

这名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党众议员说,他不知如何形容这种重新回到众议院工作的感觉,“我绝对是一个真实发生奇迹的现实例子。”

演讲后,斯卡利斯坐在共和党众议员的座位上,他身边是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和多数党副党鞭麦克亨利(Patrick T.McHenry)。

迎接斯卡利斯回归的不仅是众议员,还有弗雷克(Sen.Jeff Flake)等数名参议员,弗雷克是斯卡利斯遭枪击后第一个赶到他身边的人。

众议院议长瑞恩(Paul D.Ryan)说:“我们的祷告已得到了答复,美国感谢这一时刻。”

斯卡利斯办公室宣布,9月28日起,斯卡利斯恢复在众议院的工作,并在未来数月内完成康复医疗。

斯卡利斯遭枪击新闻报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