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核试验威力强大:夷平山峰(图)

发表:2017-09-15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核试验
朝鲜导弹试验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7年9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千语编译)据《华盛顿邮报》9月14日报道,新的雷达卫星图像显示,朝鲜9月3日的核试验强大到可以使在隧道上方的山顶上进行实验的大约85英亩的地区下沉。

朝鲜在其丰溪里核试验场(Punggye-ri site)内山中的一个复杂的隧道里进行了核试验。就这样的情况而言,可以准确的让专家知道此次核试验发生的地点和其力量大小。

加利福尼亚詹姆斯・马丁研究中心东亚计划负责人杰弗里・路易斯(Jeffrey Lewis)称,在9月3日之前和之后捕获的新合成雷达卫星图像显示万塔山(Mt.Mantap)的峰值高度有明显变化。在核试验之前是2205米高,现在山的高度明显降低。

刘易斯在Arms Control Wonk网站上写道:“你可以看到这次爆炸明显地削平了山峰,这表明爆炸威力相当强大.

从太空技术公司Airbus拍下的图像可以看到,整座山慢慢的变化。

这个朝鲜描述为能够放置在弹道导弹上的氢弹的装置是朝鲜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核试验,据本周专家根据卫星数据的分析来看,它比投放在广岛的炸弹强近17倍。

放核扩散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梅丽莎・汉哈姆(Melissa Hanham)说,新的卫星图像给予更多的证据表明,9月那次爆炸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强大。相比而言,去年那次核试验的雷达图像在同样的山脉的表面地区并没有显示出明显的变化。

来自朝鲜持续增加的威胁使得韩国要考虑研制自己的核武器。韩国投票显示,60%的受访者支持韩国拥有自己的核武器。但是在星期四韩国总统文在寅否定了这个提议:“为了用拥有我们自己的核武器来回应朝鲜将使朝鲜半岛和平不再,而且可能在亚洲东北部引导出一场核武器竞赛。”

针对朝鲜9月3日的核试验,联合国星期一一致同意对朝鲜采取最严厉制裁,限制其石油进口和禁止其纺织品出口。朝鲜谴责制裁,并警告说,美国会因为在促使实行对朝鲜慢慢加大的经济制裁的中起主导作用,将承受从未经历过的巨大痛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