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谱的俄罗斯选举 投票数被灌水7倍(图)

发表:2017-09-14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於9月10日,俄羅斯舉行地方選舉,但被路透社記者發現,選民人數有被嚴重虛報的情形。(
于9月10日,俄罗斯举行地方选举,但被路透社记者发现,选民人数有被严重虚报的情形。(图片来源:统一俄罗斯党脸书)

【看中国2017年9月13日讯】于9月10日,俄罗斯举行了改选各地区议会和州长的地方选举。这次地选举被当地媒体形容是明年总统大选的彩排选举,因普京(Vladimir Putin)所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Еди́наяРосси́я)获得了绝大多数席位,但却被媒体揭露该国以幽灵选票灌水的情形。

根据路透社报导指出,该社派记者亲自到弗拉季高加索(Vladikavkaz)的第333号投开票所,统计当天出入的选民人数总计仅有256人,但官方在一开始就宣布,这个投开票所总共有1331人前来投票,随后又再修正为1867人。双方之间的统计差距非常悬殊;这些票之中,有73%的票是投给普京所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

为了能反映真实地选举情形,路透社记者自早上八点就抵达投开票所,一直到开票为止。他们目睹了一名自称是统一俄罗斯党观选员,他数度接近投票箱,且每一次都会从中塞入一些选票。

这位名叫留提柯夫(Sergei Lyutikov)的人,向记者说,必须要能确保统一俄罗斯党可以获得85%的选票。不然,‘沙皇’将会停止供应我们金钱。

近来俄罗斯经济景气可说欠佳,今年的经济成长率预期仅有1%而已,人民对总统普京的热情已稍有降温。有些政治分析家说,此种情形将可能会反映于低投票率上。

这次路透社至6个投开票所去记录投开票情形,却发现每一个投开票所,都出现官方与记者之间所统计的投票选民人数,有相当的落差。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说:“以整体来说,对于此次地方选举,没有人对其正当性存疑,连观选员及记者也都没有。或许有一些小事故,但毕竟这是一个大国嘛!”他还声称,只有选举委员会才有权力认定那些行为是违规的,而记者并无权说什么。

另俄罗斯的中央选举委员会,并未对相关争议问题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