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小腹上的那點肥肉不是壞事,剛剛好!(图)

文/喬迪恩‧科米爾(Jordyn Cormier)

发表:2017-09-02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妳小腹上的那點肥肉不是壞事,剛剛好!
女性小肚子上的脂肪有助于维持身体雌激素的正常量。(图片来源:Pixabay)

对于那些终生追求小腹平坦的女人来说,该放松身心了,爱上你强壮而健康的身体吧。事实证明,像洗衣板一样超平坦的小腹虽然让你穿比基尼看起来很棒,但对身体却不是最健康的事。实际上,肚脐下面那点突起的小肚子是完全自然的,刚刚好。

来看一些数据吧。女性身体的基本脂肪含量在10~12%之间,这是我们生命活动所需的最低限度。与男性2~4%的基本脂肪含量比较,可以看出身体脂肪对女性的重要。当女性的脂肪水平下降到接近13%时——如果你一直致力追求平坦小腹的话——那么可能会出现严重的激素平衡问题,因为小肚子上的脂肪有助于维持身体雌激素的正常量。

正如脂肪过剩的女性往往雌激素水平很高,体脂肪低的女性出现低雌激素水平的风险也更高,这是因为体脂肪能储存和释放一部分雌激素。

雌激素其实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激素。除了决定月经周期之外,雌激素负责保持胆固醇水平的平衡、乳房的健康发育及维持、情绪调节、骨骼健康和皮肤健康等等。作为女性,当我们的雌激素水平不正常时,很多东西都会乱套。

一般来说,女性身体脂肪太少可导致骨骼脆性增加、免疫功能下降以及生殖系统的全面紊乱。脂肪太少不仅不会让身体变得健康而旺盛,反而使身体进入生存模式。如果你不像专业运动员或健身运动员那样,拥有确保身体健康的强大支持系统,那么奋力追求六块健美腹肌对你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你还在为小腹的那点脂肪烦恼,那么现在是时候该接受并爱上它了,而不是想把它压扁到无影无踪。有点小肚子意味着你是健康的。当然,这并不是说你可以自己吃一袋家庭装的奇多干酪条。我们都知道,太胖也不健康。应维持平衡和适度,不要强迫你的身体成为它不应该成为的样子。

别让市场广告或社交媒体资讯告诉你自己应该成为什么样子,一个更平坦的小腹对你可能不是最好的,它也绝对不会解决所有的问题,或让你更开心。我们身为女性,需要开始学习热爱和接受我们的身体,就从肚脐下面那块可爱而顽固的肥肉开始吧。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