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幕】辛子陵揭曾庆红在国防大学黑手行径

作者:李善 发表:2017-07-20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善、文琮东采访报道)曾任中共国防大学《当代中国》编辑室主任,被视为体制内挺习派学者辛子陵,因曾批评现任常委刘云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及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等人被软禁5年,去年搬家后亦被“曾庆红余孽”多番干扰,辛子陵在最近北京市一、二把手换人后重获自由,上门来发“封口令”的人被他和老伴数落的“狼狈的逃窜,不敢露面了。”

辛子陵退休前为正师级大校军衔,去年10月他在出版的文集《关怀莫过朝中事》的序言中透露,2016年4月26日离开国防大学校部,迁往国防大学第二干休所后,才算摆脱了曾庆红在国防大学的黑手的控制,软禁时间为5年零28天。

辛子陵被软禁期间,多次接受外媒采访,但他不断被打招呼,要他“噤声”。令他备受压力。迁居国防大学第二干休所后,本以为可以自由发声,但他同样受到持续的干扰,包括打招呼或打电话,就在上个月,干休所的所长还带了一个干事找上门,转达北京维稳办的意见,“说你最近谈话太多啦!”。

辛子陵表示,要他“噤声”的部门是北京市纪委、维稳办等,他们其实不敢出面找他,就不断往下压,压到干休所,压到基层来转达北京维稳办的意见。结果他和老伴都骂他们:“你们维稳办不管贪官污吏,不管地痞流氓,盯着我们俩个老干部干啥呀?我们老干部说两句支持习近平的话,你们就出来干涉我们干嘛?”

辛子陵表示,骚扰他的是“曾庆红势力的余孽!”他们不敢出面找他的原因,是因为上次他被软禁后,事情后来都水落石出。他叫北京市市委向他赔礼道歉,承认他们错误,结果办他案件的两个处长已经调走,找不到人了。辛子陵说:“结果搞这个案子的处长都跑了,见不到人,听说重新安排工作,调离纪委了。因为吸取上次的教训,现在北京维稳办的人都不敢出面找我。”

辛子陵表示,现在北京的一把手、二把手都已经换人了,现在环境比以前好了。他说:“最近好了,他们不敢找我的麻烦了。”辛子陵提醒那些人说,将来北京每个区都会换人,叫他们不要站错队。他说:“因为北京我也跟他们讲,我说现在北京书记换了,原来是郭金龙,市长是王安顺都换了,将来各个区也得换,我说你们在这两个阵营(习江阵营)决战的时候,你们老揪着我不放,你们担心,要顾虑自己,不要站错队,将来不好交代。”结果,他们被闹得“狼狈逃窜,不敢露面了!”

辛子陵在去年10月出版的文集《关怀莫过朝中事》的序言中回顾了自己做过的六件事,包括撰文批评中宣部刘云山邀功的理论成果《六个为什么》,“无异打了刘云山的脸”;在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踌躇满志,在重庆建造巨型毛像、发起唱红打黑的时候,2009年12月27日,他在一次集会上批了薄熙来;他还批评曾庆红的儿子买超级别墅,比蒋介石夫人宋美龄的别墅还贵3倍半。曾庆红也就恨上他了,不允许他说话,软禁了辛子陵5年。

辛子陵透露,软禁期间,他住的国防大学的校部宿舍,是给在职干部住的,但他已经退休,本应该分到干休所的房,就是因为被曾庆红软禁,“那时候把我软禁了,因为政治上他打不到我,结果就在房子上整我,本来老干部都有安排住房,他不给我分房子,后来还是习办讲了话,国防大学才给我分到房,就是现在住国防大学第二干休所。”

辛子陵表示,在国防大学校部被曾庆红软禁的时候,曾庆红只有部分的权力,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及现任主席习近平都在暗中保护他。他说:“过去是胡锦涛、现在是习近平他们都在保护我,所以,始终他们不敢把我的事情弄大,弄监狱去他们又不敢,也不敢封我的电脑。去年4月份我搬家,干扰少多了。”

辛子陵在序言中还披露被软禁详情,指中共北京市纪委常委张同生、海淀区纪委负责人及国防大学政治部副主任洪晓东2011年3月29日找他谈话,对他宣布“立案审查”,期间,一个规格高得不相称的调查组前往科技部对他进行调查,包括中宣部、公安部、安全部、北京市纪委和国防大学均有参加。他们动员听过辛子陵讲话的中共老干部揭发辛子陵,结果调查组碰了一鼻子灰,黯然离去。同年的6月5日,张同生宣布撤销专案组,改为谈话组,但在找不出他的“政治错误”的情况下,继续对他实行软禁。直到习办(习近平办公室)关照,解决他的养老安居问题,国防大学才落实政策,给他分配房屋。辛子陵之后于2016年4月26日离开国防大学校部,迁往国防大学第二干休所,才算摆脱了曾庆红在国防大学的黑手的控制。软禁时间为5年零28天。

观看更多中国内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