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烛光夜悼 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7-07-18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6日傍晚,近千名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民众在曼哈顿纽约中领馆对面的哈德逊河岸边,举行720集会和烛光夜悼。
7月16日傍晚,近千名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民众在曼哈顿纽约中领馆对面的哈德逊河岸边,举行720集会和烛光夜悼。(图:看中国)

【看中国2017年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导)7月16日傍晚,近千名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民众在曼哈顿纽约中领馆对面的哈德逊河岸边,举行720集会和烛光夜悼。揭露中共18年来对法轮功学员持续至今的残酷迫害,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残酷暴行、法办迫害法轮功元凶。当日还有多名中国人在现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在集会上,有多名各界人士发言。下面是部分人士发言的部分内容: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先生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图:看中国)

张而平先生:希望全世界各国政府和正义民众联合起来 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先生指出,法轮功修炼者是一个善良和平的民间团体,18年前(1999年)的7月20日,中共发起对大陆上亿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以欺世谎言蒙骗中国人,把中国人推向危险的边缘。

18年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虐待和精神折磨。迄今,从突破封锁披露出来的案例中有超过4,0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失学失业、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

但也是从那一天起,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开始了坚韧不屈地和平反迫害和大善大忍地讲真相。目前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通过了多项决议谴责中共的迫害,要求停止迫害。联合国人权组织也密切关注法轮功学员人权受侵害的状况,希望全世界各国政府和正义民众联合起来,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图:看中国)

汪志远先生:在这历史重要时刻 站在正义良知的一边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应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罪行必须惩处,也是每个国家政府其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愿人们在这历史重要时刻,审时度势,明辨善恶,站在正义良知的一边。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犯罪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这就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易蓉女士:三退大潮为中国和平转型奠定重要基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发言指出,中共因迫害法轮功而走向全面崩溃和解体,更多的人在了解了真相后纷纷选择退出中共。三退大潮彻底动摇了中共统治根基,退党为中国和平转型奠定重要基础。三退是伟大的精神觉醒,是善与恶的重大选择。

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即将面临大审判,红墙在倒塌,历史即将翻开新的一页。我呼吁更多的华人尽快退出中共,选择光明拥抱新生。

纽约烛光夜悼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中国大陆来到纽约的法轮功学员汤志衡先生(图:看中国)

汤志衡先生:见证18年迫害 呼唤正义良知

中国大陆来到纽约的法轮功学员汤志衡先生说:我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整个人脱胎换骨似的。在同学老师眼中我是个品学兼优的乖学生,在社会上很多人都视我为商业奇才,我曾只用二,三年时间就让一企业起死回生,业绩年年上升,更成为阿里巴巴全国箱包行业的十佳企业。

但18年来我屡遭中共冤狱酷刑迫害(8次被抓,劳教二年,冤狱4年半),至少一次被迫害至出现生命危险,遭受过的酷刑包括毒打至少3次(包括整个人跳起来利用下降的重力用肘部猛击后背,用拖鞋猛打屁股)4天4夜不给睡觉,摧残式罐食(用母指粗胶管直接从鼻孔反复插入灌食2次,罚坐小板凳,精神摧残。我太太黄腾文同样深受中共迫害,被劳教二年,并曾遭绑死人床等酷刑折磨。

在此我们正告中共,善恶有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必须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残酷迫害,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法轮大法公道。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时政评论员李天笑先生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时政评论员李天笑先生(图:看中国)

李天笑先生:把江泽民及其犯罪集团元凶绳之于法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时政评论员李天笑先生说,在黑夜即将过去,黎明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我们向中共体制内成员、掌权者和广大中国民众发出呼吁:

首先,必须法办江泽民及其犯罪集团元凶。对迫害法轮功元凶必须绳之于法。

第二,必须解体中共。江泽民之所以能够迫害法轮功,是因为与中共狼狈为奸,是因为利用和借助了中共的体制、资源、镇压机器、组织原则、党文化和这么多年作恶的经验。中共是中国人民苦难的根源。

第三,谁留在党内,谁想保共,就是耻辱;谁与中共为伍,就是与人民为敌,就是犯罪。对至今还在执行迫害指令的人,赶紧停止一切迫害行为;所有中共组织的成员,赶紧退党退团退队,将功赎罪。

七位华人民众公开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左一:易蓉女士
七位华人民众公开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左一:易蓉女士(图:看中国)

在集会现场,来自中国大陆的吴志伟、吴秋云、郑锦炎、许杰忠、连善强、胡肖梅、郑牧等七位华人民众公开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并当场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颁给退党证书。此外,许多相关人士陈闯创、叶荣、张会来、杨茂森、白节敏也先后发言,揭露中共的邪恶,声援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来自罗马尼亚的年轻建筑设计师CRISTINR.OZ
来自罗马尼亚的年轻建筑设计师CRISTINR.OZ(图:看中国)

来自罗马尼亚的年轻建筑设计师CRISTINR.OZ,今天也来到集会现场参加烛光夜悼,她告诉记者,她修炼法轮功时间不长,但是,她感觉修炼法轮功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她从修炼法轮功中得到的益处非常的多。

1990年以前,罗马尼亚是受共产党统治的,是受共产主义思想蒙骗的,而共产主义思想是反人类的。那时的罗马尼亚的民众没有信仰自由,有许多罗马尼亚民众也曾受到罗马尼亚共产党的迫害。她认为,中共对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迫害远远超过罗马尼亚共产党对罗马尼亚民众的迫害。这场迫害是一场对全人类的迫害,这场迫害必须立即停止。

她对中国大陆在中共残酷迫害下还能坚持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自己由衷的尊敬,觉得他们很了不起。希望他们很快就能自由的修炼法轮功,也希望全世界有更多的的人知道法轮功真相,从中受益。

路过集会现场的纽约人HOTE SOMBERG先生在了解了集会的意义后表示:信仰自由是天赋人权,中共迫害法轮功是迫害天赋人权,应该立即停止。他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摄影师Michael先生表示,他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很想更深入的了解法轮功真相。他在和法轮功学员作了较长时间的交谈后,他说,这个世界变得不好了,存在许多令人不安的问题,比如水质问题、空气污染问题、食品安全问题、恐怖主义问题等等。有法轮功学员对他说,这些问题主要都与人类的道德水准下降有关。而修炼法轮功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准。如果世界上有更多的人修炼法轮功,人类的整体道德水准就会提升。这些问题就不难解决。所以,法轮功学员经常讲:世界需要真、善、忍。

Michael先生表示,这话说的有理,他表示,回家后,他会上法轮功的网站去更深入的了解法轮功真相。

在集会现场,还有人当场学炼法轮功的炼功动作。
民众当场学炼法轮功的炼功动作(图:看中国)

在集会现场,还有人当场学炼法轮功的炼功动作。

当夜幕下垂之时,全体法轮功学员点燃蜡烛,默默地悼念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7月16日傍晚,近千名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民众在曼哈顿纽约中领馆对面的哈德逊河岸边,举行720集会和烛光夜悼。(图:看中国)
7月16日傍晚,近千名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民众在曼哈顿纽约中领馆对面的哈德逊河岸边,举行720集会和烛光夜悼。(图: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