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好运连连的星座 你上榜了吗?(7/16~7/22)(图)

米噜咕的占星频道:2017.7/16~7/22

发表:2017-07-17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好运连连的星座你上榜了吗?(7/16~7/22)
本周好运连连的星座 你上榜了吗?(7/16~7/22)(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周幸运星:天秤座

事业最强:处女座;爱情最甜:水瓶座;

人气最夯:双子座;财运最旺:金牛座

终于度过上周动荡的风暴期,本周星相趋于和缓,不似上周凶恶,大家终于可以在8月前喘口气,好好的养精蓄锐调养一番。本周开心愉悦的事居多,财星也有好的表现,大家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调整一下理财方向,或许可以赚些小钱。好消息稍稍盖过坏消息,大家仍需要注意各方面的安全,容易发生意外事故,少去危险性高的区域。若是要绝地大反攻,则需要同时拥有远大抱负和精准判断。

【牡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本周工作上的压力逐渐趋于缓和,虽然还有硬仗要打,但不似先前那样艰辛,你已经占好了较佳的战略据点,进可攻退可守,只需等待时机,一举出手,便可以漂亮的完成你的目标。人际关系有些紧张,谨言慎行,以防口快误事。爱情在成篇的话语中,温暖心房。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本周堪称是运气最好的星座,吉星串连入你的财帛宫,你可能从日常生活中得到灵感,赚到一笔不错的收入,或是先前收不进来的货款这周入袋,都是很好的事。本周在职场上要留意对你不利的流言蜚语,从背后传出,做事小心些以防被人家的暗箭所伤,还不明究理。

【双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本周吉星高挂,人气魅力都令人无法挡;但职场上容易被指派一些你所不擅长的事项,让你有些困扰,但凭借着你的情资收集,事情还是能圆满达成。本周容易为家庭或家人花费金钱,口袋空虚。健康上要留心急性发炎或发烧。爱情在高昂的诗篇中,掳获芳心。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本周虽然暴风减弱许多,但你还是居于暴风之中;上周你应该把想报的仇都报了、会得罪的人都得罪了,本周还有着后续等着你来收拾,你虽然情绪有些和缓,但是脾气依旧火爆,请收敛你的脾气,以免制造更多的事端,弄得不可收拾。感情上容易吵架、呕气。

【狮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本周反应机智、举一反三,灵活中带点诙谐与幽默,是交际圈里闪亮的焦点,大家都对你留下了好印象;职场上善用自己的好人气与人脉关系,业绩屡创高点,为自己打下一片疆土,事业上可圈可点;健康上行走小心,慎防跌倒骨折。财运不错,财务规划得宜。

【处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本周工作上有吉星加持、贵人现身,做起事来一帆风顺、无往不利,好好利用这段人生顺风期,把困难的工作事项、或新开发的案件做的火火红红的。财务上也会因为你工作上有好的成绩,为你带来不错的奖金、红利。感情上有理说不清,在一团混乱中度过。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本周贵人星加持又与财星连上,在人际关系、出差旅游等各方面都相当如意,美中不足的是唯独在工作上有些沉重压力,容易接到困难的案件、也常有临时出包的状况,在一切顺心下,还是得花些心思在工作。身体上留意过敏的问题。爱情如闪燃的流星。

【天蝎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本周情绪依然压抑,怒火隐隐中烧,随时都有炸开的危险,是个危险人物。职场上有着三寸不烂之舌、舌粲莲花为事业拚搏,业绩稳稳高升,辛勤的结果,也为你们带来好的收益,分红、奖金都有你们。交通上不论长程、短程都需要留心,容易在交通上有血光之灾。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本周事业上在稳定中成长,职场上有利于提案、出差,都有贵人相挺,一路平稳、顺畅;在大环境的乱流中,算是相对的平安。近一年多的苦难逐渐走到尾声,真是可喜可贺。财运不佳,有许多支出,财库空虚。人气居高不下,在人际场上是个开心的可人儿。

【摩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本周在职场上有强而有力的贵人运,不再如前阵子压力重重,有志难伸;平日里辛勤工作的你,这是个好时机,好好地提出你的构思、提案或拜访客户,都能获得很好的支持与收获。家庭里可能有些意见不和,像个不定时的火药库,要加强沟通不要太过意气用事。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本周在职场上容易与身边的人起纠纷,如兄弟姊妹或身边的同事,星相的不稳定使得你们的情绪、脾气都不大好,所以本周最好能尽量低调行事,凡事独立完成,避免不必要的沟通风险。交通安全上也是你们要非常小心的一块,很容易因为意外而身体出血受伤。

【双鱼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本周结合了理想目标相同的事业伙伴,齐心一志、彼此信赖,建立长远互惠的结盟关系。工作舞台上的表现亮丽,成绩不俗。财务上容易情绪性消费,为喜欢的或爱人购物,节制些,这些可能会让你破产。家庭气氛凝重,关系紧张,多多关注,努力付出,化解僵局。

★以上升星座为主,太阳星座为辅★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