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急赶会议 意外创下优步乘车新纪录(图)

发表:2017-07-07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7月7日讯】现在出门在外的游客选择搭乘优步(Uber)来代替出租车的人士越来越多,因为优步确是很方便,用智能手机下载优步软件就可以随时招车。不时还有人选择搭乘优步车跑长途的游客,以前有过最远达550哩纪录,目前这个纪录被三名来自香港的商人打破了,他们以乘坐650哩的纪录来刷新了记录,出发地点就在德州的达拉斯(Dallas)。

优步叫车
优步车越来越受乘客欢迎(图片来源:Flickr)

日前一名优步司机布兰特(Brent Pfieffer)透露,6月4日晚间11时45分左右,他接到一个客户的紧急电话,问他是否愿意跑长途,他们想从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发,前往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这段距离有650哩远,单趟车程就要花上11个半小时,若以优步XL等级车资计算,高达1100多美元。

当时布兰特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以为对方在开玩笑,但对方很认真地说,他们来自香港,第二天中午有个非常重要的商务会议,一定要及时赶到纳什维尔参加。本来他们是定好了当天的机票,从达拉斯转机至纳什维尔的班机,但这趟航班竟然临时被取消,下一航班要等到第二天下午才起飞,于是他们想到了搭乘优步车,希望能及时赶到会议现场。

布兰特考虑了一下后就决定接下这趟任重道远的任务。他还透露,三名乘客在旅途刚开始时,心情受到所乘航班飞机取消的影响,显得有些心烦意乱;但经过一段时间后,也许是确定能够赶上会议,三名华裔乘客的心情慢慢转好,不时还会和司机布兰特说些轻松,愉快的话题。

优步发言人事后证实:4日晚上的确有一笔从达拉斯至纳什维尔的旅程交易。而Mattress Firm公司也表示,这三名旅客正是前往纳什维尔参加最新的床垫模型商务会议,优步司机布兰特也获赠了一组高级床垫,这是休士顿当地的床垫零售商对他的尽职精神表达的谢意。

一名华人优步司机透露,这种搭载长途客的机会并不算常见,优步公司管理层为了保护司机回程的安全,超过一定距离的旅程会要求客人先行和司机联络,确认司机是否愿意,还有状况是否许可。他还说,能接到这么长距离的生意对他来说是大好事,“换作是我,一趟能赚进近千元收入,即使是大半夜我也会照接不误。”

但另一名华裔优步司机Ken则表示自己不会接这样的活:“去的车资还可以,但要是空车回来就亏了。”他说,接过最长距离的生意是在晚上12时,于休士顿Gessner Road和Westheimer Road附近接了一位客人前往盖文斯顿,车资共43元。他计算过路费、油资及耗费的精神体力后,觉得开长途并不划算,此后就不太愿意接长途客。所以每位优步司机的情况都不一样,不过这也是优步公司的优势,总是有司机愿意出勤上路,为他人提供方便,自己也有收入。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