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军演金牛座导弹曝光 可击中金正恩办公室(组图/视频)

发表:2017-07-07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韩军演金牛座导弹曝光可击中金正恩办公室组图/视频
射程超三百五十公里、德国制“金牛座”远程空对地巡航导弹(Taurus KEPD 350 long-range precision-guided missile)。(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7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综合报导)据韩联社7月5日报道,韩国军方7月5日大量公布战时用于摧毁朝鲜军队指挥机关的各型王牌导弹的发射场面。韩军表示,一旦朝鲜核武及导弹危及韩国人民及韩美同盟的安全,将动用各式战略武器对金正恩实施“斩首行动”。

朝鲜官方朝中社在本周三早上报道,朝鲜本周二成功试射“火星-14型”洲际远程弹道导弹,可携带“很重的大型核弹头”,而且弹头采用新开发的碳素复合材料,具有耐热性和稳定性,重返地球大气层时可以耐受高温、超负荷和震动等,确保精准攻击。

韩国军方当天也公布了战时用于摧毁朝鲜指挥机关的各型王牌导弹的发射场面。其中有八百公里射程的“玄武-2C”弹道远程导弹(Taurus KEPD 800 long-range precision-guided missile)、射程超五百公里德国制“金牛座”远程空对地巡航导弹、“玄武-2A”弹道导弹、驻韩美军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的发射影像,以及美军B-1B战略轰炸机的出击场面。

“金牛座”导弹可精确击打金正恩办公室窗户

可精确打击金正恩办公室窗户的“金牛座”导弹影像首度曝光。“金牛座”制造商在非洲拍摄的这段视频中,“金牛座”导弹弹体长5.1米,弹径1米,全弹重1.4吨,由一台涡喷发动机推动,该导弹最大飞行速度是音速的0.95倍。

美韩军演金牛座导弹曝光可击中金正恩办公室组图/视频
F-15战斗机从韩国中部发射“金牛座玄武2A-300型”弹道导弹。(视频截图)

“金牛座”导弹从战斗机上投掷,水平飞抵目标上空后,垂直俯冲摧毁地面目标。可挂载2枚“金牛座”的F-15战斗机从韩国中部发射该导弹,即可攻击平壤绝大部分重要设施,圆概率误差仅为1米左右。韩国军方计划引进170多枚,目前已交付80多枚。

美韩军演金牛座导弹曝光可击中金正恩办公室组图/视频
“金牛座”导弹从战斗机上水平投掷。(视频截图)

“玄武-2C”弹道导弹拖着巨大的尾焰冲天而起,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准确命中海上的浮标。命中率较300公里射程的“玄武-2A型”和500公里射程的“玄武-2B型”有所提升。

7月5日,韩美在半岛东海岸实施拦截弹道导弹训练。韩国总统文在寅指示进行韩美联合反导演习

文在寅亲自下令进行这次实弹演习。韩联社引述文在寅的话说:“朝鲜的严重挑衅行为,促使我们作出更强硬的反应,而不止是发表声明那么简单。我们必须表明,我们的导弹防卫系统已作出准备,应付朝鲜的威胁。”

美国防部发言人戴娜·怀特(Dana White)表示:“我们与韩国一起进行了联合演习,展示我们的精准打击能力。”

韩美军方称,这次导弹拦截演练,是为了强化双方合作拦截朝鲜导弹的能力。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美国不会接受拥核的朝鲜,并呼吁其他国家充分执行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决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