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的秘密发现超乎你想像(图)

发表:2017-06-29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极洲的秘密发现超乎你想像
南极洲的秘密发现超乎你想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之前可能就听说地球空心论,但假如那是真的呢-而且美国政府还刻意隐瞒实情。海军少将拜尔德(Richard Byrd)在南极究竟目睹什么?为什么希特勒认为在南极可以找到香格里拉?藏身在跳高行动(Operation High Jump)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地球空心论推测地球要不是完全中空,要不就是内部有大量空间,科学界在18世纪就驳回这个主张。地球空心论可追溯至过去的民间故事及地底冒险类的科幻小说,时至今日的伪科学和阴谋论仍可见一二,以前地底世界的概念总能在神话、民间故事以及传说中看到。

安倍拉斯(Shepard Ambellas)在Intellihub新闻网站写道:“接下来的故事更惊人,应该要分享给你们知道!美国政府一直以来都是藏匿事实的同谋,但是这件事是他们企图掩盖的事情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少将拜尔德(Richard Byrd)身为南极行动的指挥官,在南极洲跳高行动投入近5,000名海军及所有可用资源,想想看,好好地在脑袋里转几圈。”

所有海军资源都任由拜尔德领导的军队差遣,尽管他成为该任务指挥官是有理由的,这点我之后会再解释,当时在美国民众及高级军官中,他可是最有资格又最受欢迎的完美人选,拜尔德另外聘了少将可鲁森(Richard Cruzen)作为特遣部队队长,国家、人民及全世界经济仍未从战后余波中恢复,此举在当时无疑是惊人之举。

因此我们得问问以下这些问题:“为什么美军甘冒损失资源的风险,也要到地球上如此艰困的南极洲上一探究竟?他们在急什么?他们知道了什么?我们最后发现的是,跳高行动多年以来小心翼翼遮掩的真相。”

维基百科稍微解释了美国海军在1946年至1947年的官方南极发展计划:“为美国海军任务之一,由海军少将拜尔德负责第68支特遣部队,该部队由少将可鲁森担当指挥官,跳高行动始自1946年8月26日至1947年2月末结束。”

第68支特遣部队拥有4,700人、13艘船以及多架飞机,其首要任务是在南极打造考察站“小美国4代”(Little America IV),根据美国海军报告,跳高任务的目标是,在寒冷条件下训练人员并测试设备,并在南极洲可用的最大土地面积上巩固美国主权,后者在任务结束前就遭美国官方否认了。其任务有:定义南极研究考察站的可能地点之建造、维护以及使用的可行性;发展冰上空军基地的建造、维护及使用技术,并特别注意之后该技术于相似条件的格陵兰岛上之可用性。扩大对该地区的水文、地理、地质、天气学及电磁传播条件的现存知识。

规模较小的纳努克远征(Nanook expedition),其执行地点在格陵兰岛东部,有趣的是,其次要目标及许多任务实际细节都完全保密,于是我们目前知道的就这么多了。

有个以“南极之谜(The Antarctica Enigma)”为题的报告,其中有一段提到:“媒体知道的任务相关资讯很少,尽管大部份记者都怀疑投入大量军方设施的真正目的,美国海军也特別强调跳高运动是海军盛事。”

海军少将莱姆西(Ramsey)于1946年8月26日的初步命令是“海军作战部队只回应各国政府机关,不做任何外交协商,不接受国外观察员。”

选少将拜尔德是有原因的,他甚至没有接受政府其他军事单位的复查,因为他是当时的国民英雄,是打造现代极地探索调查技术的先驱,他好几次受到勋章表扬,也多次负责南极洲远征,还是第一个在两极之间飞行往来的人。

然而,特遣部队本身却是由少将可鲁森在指挥,不幸的是,1946年12月31日,中央船队驶进罗斯海的冰群,情况跟超过一世纪以来被注意到的一样糟,美国海岸警卫队伯顿岛号破冰舰(USCGC Burton Island)在跳高行动进行中时还在试船,就为替部队争取开出一条路来。

少将可鲁森是其中少数知道“绿洲(oases)”位置的人,也是首先知道远征南极真正缘由的人,尽管那时候只有高阶军官才能知道任务真正的最高机密目标是什么。

戴维斯郡历史协会(Daviess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曾有过这么一段话:“根据海军报告,贝尔拜耳号水上飞机在探索途中,发现了长达1,609公里的新海岸线,海军秘书纳克斯(Frank Knox)对其‘卓越的航海技术、能力、勇气、决心、效率及面对紧急状况的判断力’甚是嘉许,可鲁森是1939年至1941年远征成员中,在1946年11月受到南极远征勋章表扬的其中一位。”

1946年12月2日,可鲁森再一次前往南极洲,这一次是在南极洲发展计划中,作为少将拜尔德率领的特遣部队指挥官,该计划又称为“跳高计划”,可鲁森领着13艘船,载着约4千人,他们是气象学家、生物学家及物理学家,出身自海洋研究所,后来他们一生都致力于这次探险。在寻找新科学数据外,远征的另一个目标是在寒冷至极的水中训练海军人员,并测试海军船只及其他设备。可鲁森穿越冰块航行抵达小美国考察站,冰山以及无法预知的天气是远征中无可避免的劲敌,在1946年至1947年远征途中发现两处“绿洲”,一处有着许多无冰大湖及土地之处,在航空地图上未曾有人造访过,面积超过776,996平方公里。

他们观察证实势必得大幅更动南极洲现有地图,为什么南极洲会出现理应极稀少的热点和热水呢?这意味着什么?地球空心论研究家安格努博士(Dr.Brooks Agnew)还有其他研究者仔细考虑着,是否地球内部是中空或或是像鸡蛋的可能性有多大,因为你这辈子在学校中学到的知识完全与此背道而驰,尽管这个理论看似难以理解,稍微在脑袋想想这个理论吧!

万一地球是中空的呢?可能吗?有任何蛛丝马迹能够佐证吗?答案是肯定的。有证据显示,地球在一次长达60分钟的地震后,其外环像个铃铛,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科学家及研究人员主张地球是空心的,如果地球是实心的,发生地震的时候,应能吸收震动能量,而非与其产生共振,这只是打破你思考框架的一个小环节,让你知道地球有可能是空心的,知名作家及演说家大卫-艾克(David Icke)在他的书中解释过月亮母体(Moon Matrix)概念,就是在说月亮为什么有可能是空心的。

大卫-艾克随即遭受众人无情的抨击,ActivistPost.com甚至有一文直指他“相信月亮夹在两个空间维度中,是密集接收其他实体及能量的门户,外星人利用月亮作为基地,入侵宇宙讯号,因此,我们的身体形式不能体验到地球上所见的真实,不能完全理解造物主要我们体验的事,这些外星人是变形的爬虫类,大卫.艾克宣称这些爬虫类应该要为地球遭遇的苦难负责,这些爬虫外星人想过滤任何我们五官能感知的事物,那么他们就能掌控我们能体会到的世界。”

我自己曾特别访问过大卫.艾克和其他地球空心论专家,像是克鲁夫(Rodney Cluff)以及安格努博士,就我个人而言,访问他们让我更相信地球空心论不只是个理论而已。

事实上,地球上每个文化和文明长久以来都有过地球可能是“空心”的纪录,我个人多次访问过安格努博士,他说:“地球很有可能是空心的。”他聚焦在他的北极区域研究中,他和他的团队计划有一天要找到极地低气压的位置,因此测试过发射核动力破冰船,安格努博士及他的团队计划一次科学远征,目标是要到地球空心的边界去,后因缺乏资金而失败,安格努计划利用太阳罗盘以及陀螺仪,在南纬60度上方取得海洋低气压的正确测量值,若变化率开始增加,那么团队很可能就进入那难以定位的极地低气压,那可是以往的海盗和如今的水手都提过的难。

此外,在一次红冰广播(Red Ice Radio)的访谈上,安格努提及行星的形成、牛顿、厚薄地壳物理学的差异、无重力等等。那次访谈可谓相当有趣,实质上安格努谈得是众人皆知、挺大的“引力(Graviton)”,你懂的,在乡村嘉年华上那些转圈转得很快的游乐设施,哦,同学,我都可以闻到馅饼和棉花糖的味道了!

你认为地球可能是空心的吗?在访谈安格努时,你会一直思考这个可能性,怀疑地球内部是否有更进化的生命存在,安格努解释鸟类迁徙的模式可能是空心地球的自然证据,有些鸟儿飞到北方过冬,撤到极地中温暖区域,此外美国海军也曾说过在远征南极时,曾数次偶遇UFO,而且这些UFO其中之一很可能拥有火力,拍摄到UFO的短片不过是撷取自当时影片中的一小段,有些人推测地球内部是美人鱼等其他稀奇生物衍生之处,它们有时候会自己跑到以天空为界的水面上来。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