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三资深记者辞职 制片人自爆“通俄门”只为收视率(图)

发表:2017-06-28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NN三资深记者辞职制片人自爆“通俄门”只为收视率
CNN位于亚特兰大的总部(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Ken Lund 拍摄)

【看中国2017年6月28日讯】美国多个媒体昨日报道,CNN被迫撤回关于“国会调查川普(特朗普)盟友与俄罗斯银行勾结”的故事,涉事3名资深新闻人员被迫辞职,包括二名资深编辑以及调查新闻部的主管。该文章引用“匿名来源”的消息,称川普竞选时的支持者与俄罗斯某银行勾结,正被国会调查。CNN的管理层在审核后,认为内容无法核实,同时流程不合规,决定撤回已经发表的文章。 此事件再次激起了川普极其支持者对左派媒体制造假新闻的指控。

川普总统最新发推文说CNN的管理层要有种大改变,总裁Jeff Zucker肯定要下台了。

另据《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和《今日美国报》(USA Today)今天报道,CNN资深制作人John Bonifield的私下谈话被其他媒体人员录像,录像中他说,

  1. 川普“通俄”的故事是为了博取收视率的“胡扯”(“bulls**t”for“ratings.”)
  2. CNN总裁Jeff Zucker命令新闻制作停止报道巴黎气候会议,专注俄国。
  3. Bonifield承认说,CNN的目标是“把川普弄下台”(“get [Trump] kicked out of office”)
  4. Bonifield说,我认为总统说“你们对我猎巫”(witch hunting)是对的,‘你们没有任何疑点,也没有证据’。(“I think the President is right to say‘you are witch hunting me’,You have no smoking gun,you have no proof.”)

这事看起来已经不是主流媒体的意识形态偏差,现在更像是一个阴谋了。其实川普可以考虑起诉诽谤了,因为fake news很有可能是“恶意”的。这是第一修正案关于新闻自由和诽谤的要件。不少评论说,川普“通俄门”就是民主党的“阴谋”,同时一些媒体全力报道各种“匿名来源”提供的“泄密消息”(Leaked story),想让川普下台,看来希望渺茫。

正如尼采说的:“杀不死我的,将使我变得更强大”。川普后面政策可能会越来越顺,美国经济也可能强劲增长,连任指日可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