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时辰好 将来能大富大贵吗(图)

发表:2017-06-28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生时辰好将来能大富大贵吗
人今生的富贵,不是改个名字或生日就可改变的。(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如果你期望自己的孩子将来是总统,哪你把自己孩子取名叫总统,这样就能令孩子如愿当总统吗?

大家都知道当总统没有那么容易,不是改个名字就能如愿的。

如果你期望自己孩子将来能大富大贵,那把孩子的出生年月日时调整一下,让他的出生时辰刚好是大富大贵的八字,这样就能如愿得到富贵之命吗?

其实,人为所造做出来的八字,已经不是原本的宿命了。

这就如,有的人因为没有好学历谋生不容易,只好伪造假学历去求职,结果上班的第一天,被发现能力有问题,接着就难堪的被解雇了。

每个人今生的富贵,依个人过去世的造作而定,这不是改个名字或生日就可改变的。

若想如荣华富贵,那就老实做人,如实的布施。

当你愿意如此的付出时,你来生的命运就更好了。

八字轻重的涵义:

若将所有八字两数三等分,则轻重等分如下:,

轻的八字:2两1~3两7

中等八字:3两8~5两4

重的八字:5两5~7两1

八字轻重代表什么呢?

代表出生时本身所具有的条件;八字重代表富贵,八字轻代表贫贱。

什么是富贵呢?富,富裕,物质丰富,不缺钱财。贵,代表受人敬爱、宠爱、尊敬。而贫贱正好相反。

至于八字轻重能决定一生的功名利禄吗?这还不能决定。

我们可以把人生当作是一场马拉松赛跑,而出生时八字重的人,就是跑在前头。而八字轻的就是跑在落后。但是这场马拉松并没有结束,因此,到了中晚年时,谁的成就较高,谁比较幸福,这还要看个人的其他条件与努力而定。

但是,即使我们年纪老了,甚至死了,这场马拉松还是没有结束,而老死时的富贵则继续延续到来生。换言之,当你的晚年很富贵时,那你的来生出生时,八字就会比较重了。而有的人,虽然年轻很有钱,但因为挥霍而花光,到了年老时变成一无所有,甚至负债,若是如此的话,那来生若是当人的,八字就会很轻了。

生命,是一场无止尽的马拉松赛,因此,我们不可在富贵中懈怠。若是出生时条件差的,则更需要努力修福报,这才能迎头赶上。

以世俗来看,世俗人总以为八字重比较好,若以一时的状况来看却是比较好。但是,这就如马拉松赛中,你暂时领先群雄。然而,你在一时领先的状态下,你可能会松懈,甚至如龟兔赛跑中的兔子。因此,八字重是好是坏,则看个人的经营精神而决定了。

也有人,八字虽重,但却不觉得自己幸福。其实幸福要从两方面来说;

物质上:在金钱物质上,享用不尽,这就是幸福。

精神上:在心灵上,你没有烦忧苦恼,身心安详自在,这就是幸福。

八字重的人,若是感觉不幸福的话,那就是精神上出了问题。这通常是生活中困扰的事情太多所致。

也有人,八字虽轻,福报不大,但是却过的快乐似神仙,这是精神上的幸福。

然而,真正的幸福与否,则要以精神的幸福而决定。

外在的物质会影响内在的幸福;譬如你的福报不大,因此天天要为三餐苦恼,为了养家而奔波,也因此让你带来精神上的压力。

总之,八字轻重只代表出生时的条件,而不代表未来的物质福报或精神幸福。因此,若是你先天条件不好,但只要你善于经营你的人生,未来的你还是可以改变幸福的。

富贵之命如何创造呢?

“富”从何而来?

从物质或钱财布施而来。

“贵”从何而来?

从尊重他人而来。

“寿”从何而来?

从尊重生命而来。

来源:Xuit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