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百大女性人物榜之美女主播癌逝(组图)

发表:2017-06-2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BC百大女性人物榜之美女主播癌逝
34岁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癌逝

日本前主播小林麻央抗癌近3年,于上月底出院在家疗养,昨传出22日晚间病逝家中,享年34岁。她的歌舞伎演员老公市川海老藏,也在23下午结束公演后,于剧场召开记者会,透露前晚爱妻向他轻吐“我爱你”后咽气,语毕忍不住泪崩。

BBC百大女性人物榜之美女主播癌逝
日本前美女主播小林麻央与老公市川海老藏

麻央于2014年10月确诊罹患乳癌,当时癌细胞已转移至淋巴,但她并未动刀割乳,采放射线治疗,去年10月割除左乳患部及腋下淋巴结,尽管病情不乐观,她依旧积极抗癌,在部落格发文记录抗癌过程,并于去年入选英国广播公司(BBC)公布的全球百大女性人物榜。

BBC百大女性人物榜之美女主播癌逝
小林麻央上月底出院疗养,20日她po出妈妈为她挤的柳橙汁,微笑自拍照成为她最后公开身影。(翻摄自小林麻央部落格)

上月市川透露妻子的癌细胞已扩散至下颚,20日麻央最后一次更新部落格,微笑的自拍照成为最后公开身影。她生前曾透露“如果我现在死了,人们会怎么想?‘才34岁这么年轻,好可怜’,会这么想吧。但我不想大家这样看待我……我得到了两个珍宝──孩子,和家人互相珍爱,人生多采多姿。所以上天给予我的时间,我不愿只被病魔支配,因为人生只有一次。”

BBC百大女性人物榜之美女主播癌逝
小林麻央的4岁儿子劝玄,将于下月登上歌舞伎舞台,挑战吊钢丝演出,遗憾的是她已无缘亲眼见证。(翻摄自小林麻央部落格)

22日下午记者会上,市川透露前晚结束演出留在剧场排练时,收到岳母的讯息通知妻子状况不好,赶回家后与小孩及家人、医生守在麻央病榻前,表示前天无法说话的麻央在临终前对他说了“我爱你”后离世,5岁的女儿丽禾与4岁的儿子劝玄恸失慈母,市川更透露么子劝玄对妈妈已不在人世似懂非懂,23早仍到母亲的身边摸摸她的脸、握她的手,令闻者为之鼻酸。

BBC百大女性人物榜之美女主播癌逝
小林麻央前晚病逝,老公市川海老藏昨记者会上泪崩透露,妻子临终前的遗言是“我爱你”。(翻摄自http://npn.co.jp)

劝玄预计7月3日登上歌舞伎舞台,挑战吊钢丝演出,若成功完成表演,将成为史上完成该项演出最年轻的歌舞伎演员,但遗憾的是麻央却已无缘亲眼见证,而网友也纷纷在网上悼念麻央,希望她在天堂从此远离病痛。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