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坐说牙齿:非拔不可的牙出现奇迹了!(组图)

作者:老棋 发表:2017-06-22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闲坐说牙齿:非拔不可的牙出现奇迹了!
我自从被牙医师说有牙周病后,就不禁开始畏惧看牙医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05年,我上排牙齿左边倒数第二颗动摇得厉害,利用冲牙机冲洗时,还渗出血来。

「看来,这颗牙齿保不住了!」

牙齿摇晃 全听医生建言 

每次看牙医,每次被牙医师说有牙周病的我,心知不妙。畏看牙医,就像写了一手丑字怕签名,但总是不得不的出手签了名。我车子开着,去屏东市看我的家庭牙医师了。

王牙医师费了一番工夫,检视、清洗我的全部牙齿,并为动摇那颗牙齿照了X光后,很明确的告诉我:

「那颗牙齿要拔掉,因为牙根两支,有一支已经黑坏掉了,迟早会脱落,不如早点处理,免得挂碍。」

我向来是个主张有病就要看医生,完全配合、遵照医生的医疗指示,回家就赶快把病忘掉,回归正常生活的人。

说拔就拔,没什么问题的。可是,这次王医生竟然说要帮我转诊,去给屏东基督教医院的牙医师诊疗,包括拔牙和制造、黏套造桥式牙套。

嘿嘿,为什么?我满腹狐疑。拔牙和制造、黏套造桥式牙套,王医师就很内行了,为何要转诊?我搞不清楚,也没多问,应声好,就直接奔往屏东基督教医院的牙医部,重新再作一次医疗诊断后,主治医师跟我约定好拔牙日期。

转眼间,拔牙日期到了。不知怎么搞的,我忽然不想拔牙了:

「反正快掉了,就让他自然脱落,再做打算吧。」

我打电话联络牙医师,牙医师也同意了。

日日水冲牙齿 坏牙恢复稳固

闲坐说牙齿:非拔不可的牙出现奇迹了!
当我冲洗牙齿,居然将摇晃的牙齿修复好了。牙齿居然变稳固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那天起,当我用冲牙机冲洗牙齿时,在动摇那颗牙齿的四周,冲洗的时间停留的特别久。虽然痛痛的,痛中还含有一种异样的痒,且有鲜血流渗出来,但我总是狠狠的告诉自己:

「痛不死啦!血流不完啦!反正快掉了……」

老实讲,这么做,真的有一种自暴自弃的快感。

当我决心把动摇那颗牙齿冲掉下来,过了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的,不知多少天之后,乖乖,奇迹出现了,本来动摇得厉害,我相信只要我用力一拔,就会掉下来的那颗牙齿,竟然慢慢的不太动摇了,也不太流血了。

一个多月后,当那颗动摇的牙齿不再动摇、能够囓咬食物后,我跑去找我的家庭牙医师,请他复检,他直呼: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一经检查、铁器轻敲,的确存在且不动摇了;再经X光摄影,坏黑掉的那根牙根,还是坏黑掉呀!

我的家庭牙医师再度惊叹:

「这、这、这疗愈经验,可以在国际医学杂志发表。」

为什么会好?是冲洗牙齿、牙龈四周,达到了按摩的效果?是流出的血液带走了坏细胞?还是冲洗的疼痛知会了全身6-70兆细胞:

「我们这里的兄弟有问题,快来支援喔!」

这疑惑,一直在我脑海中盘旋着,就如同我那个从来不曾为他服务的患者转诊的家庭牙医师,突然要我转诊一样,困惑着我。

不过,不管怎样,牙医认为我非拔掉不可的牙齿,能够恢复健康的生命奇迹,是我的荣幸,我的骄傲,就像「闲坐说玄宗」的白头宫女,我是对人「闲坐说牙齿」,一次又一次,已经12年了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