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华裔小萝莉 美国达人秀一唱惊四座(视频/图)

发表:2017-06-19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6月19日讯】由美国NBC电视台主办的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一直以来颇受观众的欢迎。一些具有特殊表演才华的普通人,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一展身手。今年的达人秀来了一位年仅9岁的华裔小萝莉参加选拔赛,当这位可爱的华裔小女孩一出现在舞台上时,就引起了观众热烈的反应。

华裔小萝莉
9岁华裔小萝莉一唱惊四座(图片来源:Youtube America's got talent截图)

来自香港的9岁小萝莉谭芷昀(Celine Tam),在评审团和众多的观众面前落落大方,毫不怯场,面对知名评审员的提问,她用流利的英语一一作答,当被问到是怎么发现自己有演唱才华时,她说:“当我坐上爸爸的车后,我就开口唱歌,把在开车的爸爸给震撼了”。当时谭芷昀的父母和年幼的妹妹都在现场给她打气。她告诉观众她的英文名叫:Celine,妹妹叫Dion,合起来就是著名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名字,她本人很喜欢席琳狄翁的歌,并想成为像席琳一样成功的歌手。

在评审团和观众的期待中,9岁华裔小萝莉Celine演唱了席琳狄翁的名曲,电影“铁达尼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一开口就震惊四座,当她唱到高潮,观众纷纷起立鼓掌,评审团成员也作出了高度评价,身在现场的爸妈也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现场爸妈
现场爸妈激动流泪(图片来源:youtube America's got talent截图)

达人秀官方脸书在播出华裔小萝莉Celine的影片后,在短短一天内,就吸引超过1500万人次观看,据悉她也是“美国达人秀”开播以来,最年轻的华人参赛者。

谭芷昀6岁时曾在“中国新声代”登场,演唱著名乐队Beyond的名曲“真的爱你”,精彩表演引起观众的注意。

亲爱的华人朋友们,如果你自己或你的孩子有什么特殊的才华,也可以报名参加美国达人秀哦,也许在这个舞台上,你也可以一鸣惊人呢!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