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院呼吁川普尽快搬迁驻以色列使馆(图)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6-17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驻以使馆
美国驻以色列特拉维夫大使馆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据《自由灯塔》报道,舒默(Chuck Schumer)与克鲁兹(Ted Cruz)联合要求将以色列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

参议院民主党领导人舒默(Chuck Schumer,N.Y.)与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R.,Texas)周四呼吁川普(特朗普)政府恢复将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的计划。

这是在川普总统签署暂停实施该计划两周后由民主党牵头提出的,此前川普签署暂停计划是为了避免巴勒斯坦人因迁址而放弃和平协议的谈判。

克鲁兹在国会山东正教联盟倡导中心举办的午餐会上说:“五十年后的今天,我们该承认耶路撒冷是永久且不可分割的首都了”。“我相信大家等待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

舒默夸耀道,参议院一致通过了纪念耶路撒冷统一五十周年的决议。6月6日通过的决议称:“耶路撒冷应该是以色列不可分割的首都”,并重申“耶路撒冷使馆法”,该法规定美国大使馆在1995年搬迁。同时,该法也允许总统从国家安全的角度推迟搬迁的时间。

该决议是在川普决定将国会的使馆搬迁委托押后六个月处理的五天后被参议院提出来的。川普必须在12月份再次面对这个问题,政府官员则认为川普的决定只是延后处理而已。

舒默指出,前总统奥巴马,乔治・W・布什和比尔・克林顿都这么说过,但都没有付诸实施。

他说:“我们会继续争取”。“总统没有明确说,‘不搬’,他只是要研究一下,如果要搬,最好一劳永逸。”

白宫官员告诉《纽约时报》,一旦条件成熟,川普就会处理这个问题。川普曾发誓要帮助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达成和平协议,延后搬迁将有助于他达成这一目标。

白宫在本月初的一份声明中说:“川普总统的延后决定会扩大以巴谈判成功的几率,从而实现捍卫美国国家安全的庄严义务”。“由于川普一再表示要搬使馆,所以搬迁是早晚的事,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