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月底辞党主席 国民党换届风波暂停(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6-16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6月14日,台湾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宣布6月30日辞去党主席职务。
2017年6月14日,台湾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宣布6月30日辞去党主席职务。(图片来源: VOA)

【看中国2017年6月16日讯】 (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 国民党主席选后交接纷扰正式宣告结束。党主席洪秀柱在6月14日的下午中常会宣布,她将在6月30日正式辞去党主席职务,7月1日起由副主席林政则代理党主席,和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处理后续党务交接工作。

据《联合新闻网消息》,洪秀柱表示,她六月底请辞后,四位副主席胡志强、郝龙斌、林政则和陈镇湘将跟自己同进退,但她特别情商,也获得吴敦义同意,将请林政则继续留下来,从7月1日起代理主席职务,处理日常的党务及后续与新当选主席的移交工作,直到8月20日召开全代会,吴敦义正式就任党主席为止。

上周洪秀柱吴敦义两人还在为了中央委员的提名权僵持,直至6月9日,两边协调出,由吴洪两人共同协商人选,再由吴敦义提名,才化解党主席交接的僵局。而最后一次主持,洪秀柱念兹在兹还是国民党要走向正轨,不忘提醒交接工作还有许多部分要完成。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说:“再次感谢,这一年真是国民党最艰困的一年,各位能够与我同行,这几个礼拜到月底,中常会我就先请林副主席代为主持。为安大家的心,决定六月底辞去现职。”依照国民党章程,现任主席任期8月20日届满。

据《自由时报》消息,洪秀柱6月15日启程前往中国大陆,先到南京与中国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会面,参加台商聚会。17日参加在厦门举行的“海峡论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