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金字塔比埃及金字塔早五千年

发表:2017-06-06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考古史上最大的发现之一在95年夏季日本附近海域完成。一座保存完好的古代城市遗迹,至少是若干密切相关的遗址,在海底竟延伸长达311英里。

自1995年以来,潜水员在冲绳附近直至Yonaguni岛的海域发现了八处分散的遗址。第一处遗址是一个有趣的方形结构,并不很清晰且被珊瑚覆盖以至其人造部分无法确认。之后,一位潜水运动员在1996年夏天意外地在欧可纳哇南部海面以下40英尺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带棱角的平台,无可质疑地为人工产物。经过进一步搜寻,不同的潜水小组又发现了另一个纪念碑及更多人工建筑。他们看到了又长又宽的街道,高大宏伟的楼梯和拱门,切割完美的巨石;所有这些被以前所未见的直线型建筑风格和谐地统一在一起。

在随后的数月中,日本的考古学界参与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发掘工作。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和首先发现这一遗址的业余爱好者们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结成联盟,其间体现出的协作精神堪称典范。他们的共同努力很快有了丰硕成果。九月,在离酉那谷尼岛不远处即冲绳以南300英里的水下100英尺,他们发现了一个庞大的金字塔形结构。这一庞然大物长240英尺,坐落于一个看似用于举行仪式的宽阔地带,两侧有巨大的塔门。

由于一般可见度为水下100英尺,这一遗迹的清晰度足以对其进行摄影和摄像记录。这些图像出现在日本报纸的头条新闻中超过一年之久。然而美国公众却没有得到关于这一发现的任何消息,直到《远古美国人》杂志进行了报道。之后,只有CNN电视网播出了关于日本这一水下城市的报道。其它美国考古学刊物,甚至各种日报,也对此支字不提。人们可能会猜想这样一个令人吃惊的发现应该足以让考古学家兴奋不已。然而,除了《远古美国人》和CNN以外,死一样的沉默比地处海底这一事实更有效地掩盖了冲绳遗址的所有惊世发现。为什么?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重大发现怎么会被人们忽视如此之久?

下面是《远古美国人》的报道。

弗兰克约瑟芬(Frank Joseph)《远古美国人》

潜水员们发现了世界上最古老的建筑

作者:杜鲁沙巴拉特(Trushar Barot)

人们发现了一个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建筑,其年龄约为埃及大金字塔的两倍。这个由长方形巨石构成的金字塔式建筑位于日本附近海底,考古学家认为可能是一个尚不为人知的石器时代文明的初步证据。

这一建筑物宽600英尺,高90英尺,其历史可追溯到至少公元前8000年。埃及最古老的金字塔,位于萨喀拉的阶梯式金字塔的建成时间比之晚5000年。

位于冲绳西南的小岛,Yonaguni岛附近的这一建筑物处在水下75英尺,在10年前被一群潜水员所发现。当地人相信它只是个自然现象。

冲绳岛琉球大学的地质学家Masaki Kimura教授,率先对此进行了研究并推断这个有着五层结构的建筑物是人造的。他说:“此建筑并非自然产物。否则应有经腐蚀而成的碎片聚集其上,但没有找到这样的石块碎片

他并补充道:“这个建筑物周围有象道路一样的东西,这更说明它是人造的

波士顿大学的地质学教授罗伯特丝科奇(Robert Schoch)于上月潜水考察了该建筑。他说:“它看上去象是一系列巨大的台阶,每个约一米高。它的断面本质上类似于阶梯式金字塔。这是个很有趣的结构。水的自然腐蚀加上石块的破裂过程有可能产生此结构,但我还没发现什么过程能产生如此锋利的阶梯断面。

能证明该建筑为人造的进一步证据是在附近发现的一些小的石堆。类似于主建筑,这些袖珍金字塔由拼成阶梯状的石板构成,宽10米,高2米。

Kimura教授认为要想知道是谁建造了这个纪念碑或其目的还为时过早。他说:“这个建筑可能是一个远古宗教的神殿,用来赞美某个远古的神,就象冲绳岛的居民相信Nirai-Kanai神会从海上给他们带来幸福一样。由于据记载在1万年前没有人类能建造这样的纪念碑,所以这可能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人类文明的证据。

“只有具有高度科技水平的人类才能完成次工程,而且很可能来自孕育了最古老人类文明的亚洲大陆。如此巨大的建筑必需运用某种机械才能完成。

东京大学的地质学教授Teruaki Ishii说,这个建筑至少可追溯到公元前8000年,那时它所在的陆地在最后一个冰川期结束时淹没在海里。他说:“我希望它是人造的,那将是令人兴奋的。但我觉得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我想它有可能是自然的产物,但其中部分为人造的

日本最早的文明始于约公元前9000年的新石器时代。那时的人们以打猎和采集食物为生。没有考古学记录显示曾经存在过先进的人类文明足以建造这个大金字塔式建筑。

而英国考古学家们对这一发现持谨慎态度。关于此发现的一个纪录片今年夏天将在四苹道播出。

伦敦大学的考古学家Jim Mower说:“如果能证实这个遗址确为人造且有1万年之久,那将极大地改变我们以前对东南亚历史的看法。它将使其建造者与美索不达米亚及印度河谷的远古文明具有同等水平。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