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妹“520”出阁 凯特王妃全家助阵婚礼(组图)

发表:2017-05-21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胞妹“520”出阁凯特王妃全家助阵婚礼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的胞妹皮帕.米德尔顿5月20日与詹姆斯马修举办婚礼。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的胞妹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5月20日出阁,嫁给41岁的Eden Rock资本管理负责人詹姆斯马修,周六在伦敦西区建于12世纪的圣马可教堂举办婚礼,由于教堂位于私人领地,且被告知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安保十分周密。

凯特贴心帮妹妹整理白纱
凯特贴心帮妹妹整理白纱。

虽然非王室婚礼,但仍然倍受瞩目,被喻为英国上流社会的年度盛会,包括碧翠丝公主、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及哈里王子等宾客都受邀观礼。威廉王子一家更是全员出动,凯特盘起长发,穿上Alexander McQueen粉色礼服以伴娘身份出席、贴心帮妹妹整理白纱,3岁的乔治小王子与2岁夏绿蒂小公主则担任小花童小花女,伴郎则是由新郎的弟弟,电视真人秀主持人斯潘塞.马修斯担任。

3岁的乔治小王子与2岁夏绿蒂小公主则担任小花童小花女
3岁的乔治小王子与2岁夏绿蒂小公主则担任小花童小花女。(以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皮帕的婚纱由英国设计师Giles Deacon为她量身打造,高领蕾丝搭配背部挖空的礼服设计高贵又典雅。担任小花童的乔治小王子以衬衫搭配短裤和长袜,显得俏皮可爱,夏绿蒂小公主则穿白色小洋装,兄妹俩可爱超吸睛。据悉,威廉的弟弟哈利王子也带女友梅根马可一同出席,一起担任招待的两人也被传出好事将近。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