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口水里放一物,口臭全去光光(图)

发表:2017-05-20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漱口水里加入一些有去火功效的食材,可以很好的解决口臭的问题。
漱口水里加入一些有去火功效的食材,可以很好的解决口臭的问题。图片来源:(摄影:黎天艺)

造成口臭的原因是多样的,每天刷牙解决的只是表面上的问题,我们肠胃上火也会导致口臭的现象。所以口臭也会从侧面反映出一个人肠胃的健康程度。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从问题的根源入手,那就是要解决肠胃上火的问题。

口臭多是因为细菌在分解嘴里残留的食物,产生硫化合物,散发出恶臭味。即使牙刷得再干净,舌头上残留的细菌及食物残渣一样会散发臭味。因此,建议口臭的人刷牙时顺便刷下舌苔。

在刷牙的时候可以在漱口水里加入一些有去火功效的食材,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解决口臭的问题,生姜和红糖就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生姜属于凉性的食材它可以很好的中和人体中的热量起到去火的作用,红糖有利于促进血液的循环帮助排除体内的垃圾。这两者共同作用就会很好的帮助解决口臭的问题。另外还可以用一些茶品刷牙。因为茶叶当中都含有特殊的茶叶碱,这种生物活性物质具有很好的“泻火”的作用。

口臭的原因

1、龋齿

龋齿就是在龋齿的洞内的食物残渣,由于没有及时清理干净而造成细菌丛生的状况,而细菌的腐败分解功能使得口腔内出现食物残渣的腐败臭味。因此及时修补龋齿是解决口臭的手段之一。

2、牙周炎患者

牙周炎的症状包括化脓性炎症,而这就是唾液混有脓液的原因,也是造成口臭的原因。

3、某些疾病

呼吸道疾病、慢性鼻窦炎、鼻炎、坏死性肉芽肿、咽峡炎、扁桃体炎。鼻部肿瘤、气管炎、支气管癌肿等,也可引起口臭。

4、便秘性口臭

也属于身体代谢因素,便秘的女性很多,宿便会使得肠道堵塞,体内毒素积累,会产生一定口臭。

5、吸烟导致口臭

烟草中的尼古丁等有害物质会影响人体正常的血液循环,使局部免疫力下降,最终引发口臭等身体疾患。吸烟还是各种口腔疾病(包括牙周炎、牙龈炎、口腔黏膜炎等)的诱发因素,从而引起口臭。

6、鼻炎会导致口臭

当人患有各种鼻炎疾病时,鼻腔分泌液向后流入鼻咽部,即“鼻漏”现象,引发鼻咽炎症候群,从而影响口气。

7、心理因素

不良的情绪导致口臭,一般会被人忽视,但临床证实,心理因素也是可能导致口臭的原因之一。

8、假牙

我们平时可以看到,许多装了假牙的老人家是需要定期清洗假牙的。牙齿的间隙中容易积存食物,而真牙和假牙之间更是如此,并且它们之间的区域并不容易用牙刷清除干净,导致长期积累而产生食物腐败的臭味。

除口臭小偏方

1、玫瑰花茶去口臭

取半杯玫瑰花放入一杯蒸馏水中浸泡一个晚上,取玫瑰茶汁,加入半杓伏特加酒,早上起床用之漱口。玫瑰水不但具有较好的灭菌效果,还能散发出优雅地香味,是一种上好的口气清新剂。

2、咀嚼茶叶去口臭

将一小撮茶叶放入口中细细咀嚼能够帮助去除口臭。这是因为茶叶具有消菌作用,能够消灭残留在口腔中形成口臭的细菌。如果是单嚼茶叶很容易将茶叶渣残留在口腔中,可以考虑将茶叶与低糖口香糖一起咀嚼,能够更快地去除口臭。

3、淘米水去除口臭

将淘米水烧开后用来漱口,能治疗口臭和口腔溃疡。

4、丁香去除口臭

丁香2克,分数次含于口中,可除口臭。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