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届戛纳影展揭幕 星光熠熠(组图)

发表:2017-05-19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宇春、王珞丹、杨子姗
李宇春、王珞丹、杨子姗等也在坎城影展红毯开幕中亮相。

第70届坎城影展17日正式开幕,由莫妮卡.贝鲁奇出任开幕式主持人,今年有19部影片争取影展最高奖项金棕榈奖,由于蔚蓝海岸另一个城市尼斯10个月前发生卡车恐攻事件,坎城不敢掉以轻心,本届影展安全戒备也是历来最严密。

范冰冰
范冰冰是评审团员之一。

坎城影展于5月17日开幕,一共为期12天(5月17日—28日),将放映数百部影片,星光熠熠的红毯吸引了数万名好奇观光客及A咖明星出席亮相。据悉,影展评审团由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出任主席,一共有9人组成,其余成员包括:美国演员兼制作人的洁西卡·崔丝坦、法国作曲人盖布瑞·雅德、大韩民国导演朴赞郁、法国演员兼导演的艾格妮丝·夏薇依、德国导演玛菡·阿德、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提诺、中国演员范冰冰、美国演员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洪金宝与洪天明
武打明星洪金宝与洪天明一同踏上红毯,父子档首次出席“第70届坎城影展”。

中国武打明星洪金宝与洪天明两人一同踏上红毯,父子档首次出席“第70届坎城影展”,可谓别有一番特别意义。中国女星范冰冰、杨紫琼、李宇春、王珞丹、杨子姗等也在红毯开幕中亮相,其中范冰冰、杨紫琼的红毯片段皆被官方转播,杨紫琼更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一分钟采访,成为当晚最抢镜的华人明星。

杨紫琼
杨紫琼成为当晚最抢镜的华人明星。(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据悉,影展的获奖名单将于5月28日在电影节闭幕典礼上揭晓,获得金棕榈奖的影片将在典礼结束后放映,为了庆祝戛纳影展70周岁,今年的金棕榈奖杯上将镶嵌了钻石点缀。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